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8日 星期一

容祖兒Gel甲出事手指唔聽使 鉸剪自插虎口送院縫針 #容祖兒

(IG圖片)容祖兒最近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有幾次表演時左手戴了手套,有網民發現她的左手包着紗布,祖兒今日公開交待受傷事件,在社交平台 ...




(IG圖片)


容祖兒最近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有幾次表演時左手戴了手套,有網民發現她的左手包着紗布,祖兒今日公開交待受傷事件,在社交平台晒出傷口縫針照,透露上月不慎用鉸剪自插虎口,一直隱瞞傷勢是避免事件被放大,如今傷已痊愈,節目亦已出街,是時候打開「死蠢事件簿」。

她自爆從小就被媽媽禁止進廚房和接觸利器,「哪怕拿起一把小刀,都會不停叮囑我刀頭向外,生怕萬一不小心甩手插死自己。」但她今次為了配合舞蹈演出中有很多手部動作,便找美甲師Gel甲,不惜坐了8小時幾乎腰斷,完成後手指無法行動自如,也按不到手機,捽眼有幾下差點插盲自己,鼻子耳朵癢都不敢碰,總言就像廢了武功,重頭戲是隔天拿了一把遲鈍的鉸剪準備拆東西。

祖兒說:「當時一直剪不開,我使勁一插,剛剛對準我的左手虎口位,我的反應總算快,立刻把它從傷口抽出,當我右手按着左手那一刻血液就從傷口噴出來,好像玩水槍一樣。被嚇傻了的同事們立刻安排我進醫院消毒縫針,當時醫生問我要不要縫美容針,說傷口會美一點,我說不要這麼麻煩,隨意便可,結果手上一直帶着兩條毛毛蟲,之後兩個星期傷口一直疼痛,頭都不能自己洗,排舞總是要包紮着,整隻手都是瘀瘀黑黑的,又怕汗水在傷口悶着會發炎,心裏每天都責罵自己要幾蠢有幾蠢,事情大概是這樣...好在能趕得到過年前拆線。」

容祖兒笑言縫針傷口似毛毛蟲。(IG圖片)


容祖兒Gel指甲出事。(IG圖片)


雖然已拆線,但傷口還要貼膠布。(IG圖片)


容祖兒最近演出只有左手戴手套。(微博圖片)


容祖兒用手套掩飾受傷。(微博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