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15日 星期四

「凸肚照」瘋傳爆懷第4胎 張柏芝:我現在承認了... #柏芝 #瘋傳

「凸肚照」瘋傳爆懷第4胎 張柏芝:我現在承認了...
「凸肚照」瘋傳爆懷第4胎張柏芝:我現在承認了...知名香港女星張柏芝出道多年,過去曾秘密產下第3子,但「爸爸」身分一直成謎,也讓不少網友紛紛猜測,然而 ...




「凸肚照」瘋傳爆懷第4胎 張柏芝:我現在承認了...

知名香港女星張柏芝出道多年,過去曾秘密產下第3子,但「爸爸」身分一直成謎,也讓不少網友紛紛猜測,然而近期張柏芝又被爆出懷了第4胎,原因就是因為她的小腹微凸,甚至有婦科醫師直言「目測孕30周」,對此,張柏芝也正面回應了。



40歲的張柏芝於2006年和謝霆鋒結婚,婚後育有2子,一家四口生活幸福,卻沒想到在2011年2人離婚,震驚演藝圈,隨後謝霆鋒和前女友王菲復合,3人的感情糾葛在當時鬧得滿城風雨,離婚後,張柏芝也帶著2個孩子生活,更在2018年11月秘密生下第3子張禮承(Marcus)。



▼張柏芝不斷被發現小腹凸起的照片。(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大文娛」)



由於張柏芝始終未透露第3子的父親究竟是誰,因而引起外界好奇,讓大家不斷猜測,沒想到張柏芝近期又多次被拍到小腹大幅凸起的照片,被爆出疑似懷了第4胎,讓大家相當驚訝,不少人都紛紛猜測是否要有第4胎了,就連婦產科醫生也稱目測大概懷孕30周左右。



對此,張柏芝也在錄製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時,直接對著鏡頭表示:「我現在承認了,各位不好意思,張柏芝是腫的」,而後坦承自己在吃過那英煮的螺獅粉後就愛上了,現在每天至少都要吃兩包,就連吉克雋逸也曾吐槽過張柏芝明明說要減肥,結果白天苦練舞蹈消耗很大,但一到晚上卻又偷偷煮螺螄粉,吃起了宵夜,可能就是因為這樣,張柏芝才會不斷被拍到「小腹凸起」的照片。



▼張柏芝坦承自己腫了。(圖/翻攝自微博「娛圈魚頭」)



事實上,張柏芝先前已曾經在IG上PO出自己正在運動的畫面,當時的她上身僅僅穿著單薄的背心,且從動態來上肚子相當平坦,並沒有任何懷孕的跡象,就是想打破自己懷孕的傳聞。



(封面圖/翻攝自張柏芝IG、微博)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