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15日 星期四

陳奕迅IG再刪舊post 做護棉手捲政治風波疑暗示想「唱歌好好拍電影」? #陳奕迅

陳奕迅(Eason)近年投奔大陸市場,早前高調做大陸「護棉手」,宣佈與adidas終止逾10年合作,揚言「堅決抵制任何污名化中國的行為」,不少fans ...






陳奕迅(Eason)近年投奔大陸市場,早前高調做大陸「護棉手」,宣佈與adidas終止逾10年合作,揚言「堅決抵制任何污名化中國的行為」,不少fans表示心碎,其妻徐濠縈更助攻貼木棉樹相暗撐老公,出post時更疑刻意捽甩NIKE品牌,令事件火上加油,為免又要着又要戴頭盔,近排徐濠縈在IG較少晒運動look,不過她仍改不了用NIKE跑步訓練APP的習慣。

而Eason的IG近日亦離奇刪剩3個post,不少fans指Eason一向有刪post癮,上年年頭先一次過刪走大量post,只留下一則帖文當時希望2020年會更好,至於他今次留下的三個post,網民亦嘗試解讀,其中一個是文念中執導講述許鞍華的《好好拍電影》,有網民認為他留着此post是因為故事講許鞍華在香港從無名小卒成為名導的過程,另一個post只見一個錄音咪,最後一個post就是講《我不如》這首歌,疑想刪舊帖「去舊迎新」。

未知是否藉此表達自己此刻心情,大概意思按出post舊至新排序,可以由右至左去理解,就是「我不如」、「專心唱歌」、「好好拍電影」,鼓勵自己move on,不再捲政治風波,之不過另有網民稱其實《我不如》這首歌有一句是「我不如過街老鼠,人人亦是個判官審判我壞處」,認為Eason根本不覺得自己行為有錯,由於網民討論各執一詞,真正意思暫時就無從稽考。就正如早前罵台灣官員蘇貞昌是「狗官」的歌手范瑋琪所言「人民幣並沒有你想的那麼好賺」一樣難以理解!

此外,另有網民稱康堤新疆棉事件「嬲咗老竇陳奕迅」,不過網民笑言女兒可能因為不能穿adidas,要改穿大陸運動品牌李寧而嬲。

-----------------------------

蘋果初心不變!26周年「撐蘋果Tee」預售:

你的優惠訂購海外訂購按此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