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7日 星期三

尹恩惠被問理想型 激讚緋聞男友:金鐘國真是一個帥氣的人 #尹恩惠 #金鐘國

尹恩惠勁讚金鐘國。韓劇《咖啡王子》36歲女星尹恩惠早年捲入抄襲風波,令她形象受損及人氣大跌,近年她已努力收復失地,於IG、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近 ...




尹恩惠勁讚金鐘國。


韓劇《咖啡王子》36歲女星尹恩惠早年捲入抄襲風波,令她形象受損及人氣大跌,近年她已努力收復失地,於IG、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近況,又不時出演各綜藝節目,keep住曝光率。尹恩惠今日接受電台節目《許志雄秀》的訪問,在節目內尹恩惠大方公開自己的理想型,她說:「希望價值觀相似,看待自己的觀點相同,因為我有很小心謹慎的部份,所以希望他是一個大方地引導我的人,同時又有體貼及細心一面就好。如果未來丈夫喜歡各種類型的食物的話,我都會為你做的。」而有聽眾就提到尹恩惠傳了多年的緋聞男友金鐘國,並指金鐘國很適合她,尹恩惠即笑說:「金鐘國真是一個帥氣的人,他好像不喝酒、不抽煙,自我管理很徹底的人。」

對於早前在節目《新品上市便利餐廳》上大展廚藝,更獲得了「玉水洞尹食堂」的綽號,尹恩惠自爆她平日下廚都不會仔細閱讀食譜,會按照自己的風格做菜,更打趣說:「所以再做的話,味道就會不一樣了。」提到當年以女團Baby V.O.X出道,尹恩惠透露當年年僅15歲的她很幸運地通過試鏡出道,她說:「過程還不到1個月,因為之前沒有準備的時間,聽別人說做得好就是狐狸,做不好就是熊。經常一個人哭,一個人悶悶不樂。」幸好尹恩惠低落時得隊友簡美妍鼓勵,她回憶說:「在後台強忍着眼淚,美妍姐姐就會帶我去洗手間,讓我哭了。她真的照顧了我很多,我亦依靠她最多。」

尹恩惠最為人認識的劇集就非《宮》和《咖啡王子》莫屬,她直認飾演《宮》一角後,曾有不少漫畫版的fans指她不配演主角,她說:「不久前我聽說了朱智勛也在節目中說受到了指摘。」至於《咖啡王子》,尹恩惠表示是一部很成熟的電視劇,她說:「音樂也很好,在飾演高恩燦(劇中角色)之前,我穿了1個月的男裝,幾乎沒睡,亦都冇化妝。為了減少打扮的感覺,更加冇吹乾頭髮,洗完頭髮就直接出去。這是我最值得驕傲的作品,不是因為我做得好,而是讓我覺得還能再遇到這樣的作品嗎?」

尹恩惠今日現身電台節目。


尹恩惠keep住曝光率。


尹恩惠和金鐘國的緋聞傳了多年。


-----------------------------

蘋果初心不變!26周年「撐蘋果Tee」預售:

你的優惠訂購海外訂購按此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