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4日 星期日

容祖兒陳小紜一攬泯恩仇 #容祖兒

容祖兒陳小紜一攬泯恩仇

容祖兒陳小紜一攬泯恩仇天后容祖兒與內地藝人陳小紜在《浪姐2》不和出晒面,在總決賽前夕,劇組安排姐姐們聚會。節目中,見陳小紜突然主動跟祖兒說:「我想要抱 ...




天后容祖兒與內地藝人陳小紜在《浪姐2》不和出晒面,在總決賽前夕,劇組安排姐姐們聚會。節目中,見陳小紜突然主動跟祖兒說:「我想要抱抱你好不好?大家討論我也好,攻擊我也好,我有時候確實很直、很莽撞、很討人厭。我現在應該學習到的就是多聽聽其他人的聲音,不要只鑽到自己的牛角尖裏拔不出來。」祖兒見狀即大方接受對方擁抱,來個一抱泯恩仇:「我完全明白,到頭來再看其實真的是小事,我們都需要換位的思想,感情就會愈來愈深,愈來愈相信對方,好像我說的智者互抬的那種效果。」

另外,祖兒唱功了得,連她的弟弟容逸恆亦是唱家班,他在社交網上載了一段唱出張學友名曲《這麼近那麼遠》的片段,去到高音位時突然有「彩蛋」,聽到一把相當悅耳動聽的聲音作和唱,原來是與祖兒雙劍合璧,令人聽出耳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