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4日 星期日

林家棟o氹四哥除眼鏡拍戲 84歲謝賢未言休︰未死都會拍 #四哥 #林家棟 #謝賢

林家棟花心思找謝賢拍戲。由林家棟監製的電影《殺出個黃昏》,今日在尖沙嘴文化中心舉行「第45屆香港國際電影節」世界首映,同場還有男主角謝賢(四哥)、鍾雪 ...




林家棟花心思找謝賢拍戲。


由林家棟監製的電影《殺出個黃昏》,今日在尖沙嘴文化中心舉行「第45屆香港國際電影節」世界首映,同場還有男主角謝賢(四哥)、鍾雪瑩、顧定軒、顏子菲、林雪、何雁詩、林耀聲等等。家棟表示有份演出的馮寶寶身在馬來西亞,因疫情而未能參與今次的首映,至於年屆84歲的四哥,出入時都由家棟親自攙扶。

向來戴眼鏡是四哥的icon,但他今次肯為電影除下眼鏡,四哥笑笑口表示:「鍾意咪除囉!」家棟笑言四哥犧牲很大︰「四哥話要有突破,佢仲會喺戲中着拖鞋。其實叫四哥拍戲唔容易,要游說佢㗎,第一次話要去四季酒店、第二次要去雪茄吧,全部我埋單,不過都係值得。其中有3日戲,日日都拍咗18個鐘,四哥只係要食蛋撻、飲可樂、食牛腩粉。」問四哥之後會否繼續拍戲?他笑言未死都會拍。追問四哥的身體狀況時,他說:「非常好,打得死麻雀呀,我以前用丫叉射麻雀畀爸爸食。」

家棟笑指在四哥家中見有麻雀枱,應該贏了不少錢,四哥即說:「我成日輸㗎,派錢都派到好窮。」提到家棟曾於劇集《難兄難弟》中扮演四哥,四哥望一望家棟笑說:「唔怪之得,之後無人再搵我拍戲。」至於在片中飾演四哥孫女的鍾雪瑩,她大讚四哥為人好nice。

此外,前日是何雁詩與老公鄭俊弘拍拖4周年,她負責訂餐廳,老公負責埋單,她笑說:「佢(鄭俊弘)今年大躍進,以前佢會送菊花、白合呢啲拜山花,可能好多人會嬲,但我覺得係一個好好嘅回憶,同埋佢今年係送黃玫瑰畀我,係我媽咪最鍾意嘅顏色。」

林家棟擔任監製,找來謝賢主演新戲《殺出個黃昏》。


四哥自言身體非常好,笑指打得死麻雀。


四哥被林家棟游說除眼鏡拍戲,四哥更指未死都會繼續拍戲。


鍾雪瑩在戲中飾演四哥孫女,她大讚對方為人好nice。


顏子菲在片中飾演林雪的女友。


電影《殺出個黃昏》一眾演員,今晚出席首映。


任賢齊今晚亦有到場,與林家棟合照。


何雁詩日前與老公鄭俊弘慶祝拍拖4周年,她透露老公送了黃玫瑰予她,但有指黃玫瑰的花語是分手,不知她介不介意呢?


-----------------------------

蘋果初心不變!26周年「撐蘋果Tee」預售:

你的優惠訂購海外訂購按此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