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4日 星期日

劇組郊野公園拍外景遺垃圾 《青春不要臉》監製致歉派員清理

TVB新劇《青春不要臉》在郊野公園取景後遺下垃圾被網民貼文,監製即時致歉並派員清理。
劇組郊野公園拍外景遺垃圾《青春不要臉》監製致歉派員清理TVB新劇《青春不要臉》在郊野公園取景後遺下垃圾被網民貼文,監製即時致歉並派員清理。由余德丞、劉 ...




劇組郊野公園拍外景遺垃圾 《青春不要臉》監製致歉派員清理



TVB新劇《青春不要臉》在郊野公園取景後遺下垃圾被網民貼文,監製即時致歉並派員清理。

由余德丞、劉穎鏇、丁子朗等主演的TVB新劇《青春不要臉》,被熱心網民發現劇組在郊野公園附近取景後遺下垃圾,該網民在社交網貼了多張照片,除有黑色垃圾膠袋、口罩外,更有劇本以及印有拍攝人員資料的紙張。

事件曝光後惹來網民關注,除了保護郊外環境整潔外,拍攝內容亦被討論。為該劇監製的林肯,得知事件後即時在社交網站轉發該貼文,道歉並說明事件經過,透露知悉事件後,已即時安排工作人員回到現場清理。他留言:「首先,多謝你出post我先知道我劇組遺留左(咗)袋垃圾係拍攝現場,我代表劇組講對唔住!當日劇組在太陽谷拍攝古裝戲份,拍攝完成時約晚上7時,因天已黑,劇組工作人員以電筒照明清理現場之物品及垃圾,可能匆忙間有所遺留。今日得知現場遺留垃圾,我已經安排工作人員即時到現場清理。我亦都再次提醒全組各人員在每一個場景見到就幫忙揼落垃圾桶,或告知場務組。清潔香港,人人有責!我哋責無旁貸 再次多謝你俾(畀)機會我可以處理返個失誤。唔好意思,煩擾到大家嘅假期!」

監製再貼上已清理現場的照,並標誌:「#對唔住 #唔好意思 #好彩有得處理返好 #以後會小心留意」。

網民貼文截圖。
網民貼文截圖。
監製林肯一再致歉,感謝「好彩有得處理返好」, 並貼上已清理現場的照片。

監製林肯一再致歉,感謝「好彩有得處理返好」, 並貼上已清理現場的照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