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31日 星期一

我的上流世界丨李寶英金瑞亨聯手反擊 吸208萬人煲劇再創收視新高 #李寶英

《我的上流社會》昨晚一集收視再創新高。由韓國靚媽李寶英夥拍《天空城堡》金瑞亨擔正的tvN新劇《我的上流世界》,昨晚已播到第8集,李寶英及金瑞亨將聯手合 ...




《我的上流社會》昨晚一集收視再創新高。


由韓國靚媽李寶英夥拍《天空城堡》金瑞亨擔正的tvN新劇《我的上流世界》,昨晚已播到第8集,李寶英及金瑞亨將聯手合作,預告劇情越發刺激,立即刺激收視再升至9.023%,首爾圈更高達9.817%,再度創開播以來新高,有望下周就突破雙位數。而按數據紀錄,全國相當於有208萬人準時收看劇集,可見劇集的高人氣,至於香港劇迷可於Netflix上追看。

承接上集,李寶英因得知老公李賢旭真面目後大受打擊,最終流產,不過金瑞亨就幫忙將此事保密,李寶英秘密入院接受治療,其間李寶英表示會帶走繼子、與李賢旭離婚,金瑞亨就表示會與她站在同一陣線,並幫助她離開梟遠集團。

李寶英經過此事後發生轉變,但回到家後扮沒有發生過任何事,直到在老公看不到的地方,才露出冷淡的表情。而結尾時,繼子生母玉子妍要求李寶英交出兒子,李寶英即反擊表示:「搶走我的東西的人,不管是誰我都會殺死她。」令劇情更加緊張。

李寶英最終流產。


金瑞亨與李寶英聯手。


李寶英扮無事發生。


繼子生母玉子妍要求李寶英交出兒子。


李寶英反擊。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