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31日 星期一

周嘉洛離《愛.回家》孭飛新劇男主角 劇情安排廢青安去「吳旺達」打工 #《愛.回家》 #周嘉洛

(IG圖片)周嘉洛憑《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金城安「廢青安」一角成功入屋,一演就5年,終於等到拍新劇孭飛做男主角機會,所以《愛.回家》會結束島大校園線, ...




(IG圖片)


周嘉洛憑《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金城安「廢青安」一角成功入屋,一演就5年,終於等到拍新劇孭飛做男主角機會,所以《愛.回家》會結束島大校園線,安排金城安離港到外國打工,明晚播出一集就以「再見安仔」為題,講述金城安離家原因是去「吳旺達」打工,廢青安正式同觀眾講拜拜。

而劇中飾演「大小姐」的林淑敏,今日在社交平台貼出與周嘉洛合照,祝福他能盡情發揮,「我只和你說再見,不和你說拜拜。因為我要等你把在外面學到的新事和領會,再回來教我!把在這裡學到的,在江湖上盡情發揮吧!」周嘉洛前日則在社交平台貼出島大同學大合照,留言:「合照五年了,我冇大學嘅學歷,但我有個非一般嘅大學生涯。」

《開心速遞》自2017開播,演員關係甚好,滕麗名與周嘉洛也親如劇中的母子關係,母親節時周嘉洛更特別送花給滕麗名,網民則在林淑敏的帖文留言:「安仔攞男配角個時你好興奮,開心過你當年攞女配角。」足見演員之間猶如一個大家庭。

林淑敏不捨周嘉洛離開。(IG圖片)


滕麗名與周嘉洛情同母子。(IG圖片)


周嘉洛有機會在新劇中演男主角。(IG圖片)


周嘉洛貼出島大同學合照作告別。(IG圖片)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