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11日 星期二

體重不足80磅丨BoA胞兄罹患腹膜癌末期只剩三個月命 #BoA

BoA的胞兄權順旭昨日自揭確診腹膜癌第四期。韓國34歲女歌手BoA去年出道已經20年,但去年卻驚爆涉嫌從日本偷運安眠藥回國受查,事後所屬的SM事務所已 ...




BoA的胞兄權順旭昨日自揭確診腹膜癌第四期。


韓國34歲女歌手BoA去年出道已經20年,但去年卻驚爆涉嫌從日本偷運安眠藥回國受查,事後所屬的SM事務所已急急否認,並為事件解畫。而昨日BoA方面再傳來壞消息,其39歲胞兄權順旭昨日在IG發長文自揭患腹膜癌第四期,令不少網民大感震驚。

權順旭曾執導廣告、MV、電視劇等,除了曾為BoA拍MV外,亦曾為白智英、LYn等人拍攝MV。他昨日在IG公開了醫院的診斷書,透露自己確診腹膜癌第四期,他留言:「現在才知道身體狀況真的非常不好,在醫學上來說沒剩多少時間了。」而診斷書上內容是表示患者的預計壽命只剩下三至六個月,如果腹膜炎不能恢復,那麼患者可能會因此在數日內死亡。

權順旭表示:「去年12月底,因腹膜炎而大感痛楚時,因為體內的支架穿透腸道,導致腸穿孔,在承受巨大痛苦下做了緊急手術,但術後情況不好。現在每個醫院都會說只剩兩至三個月左右的時間。我無法相信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為甚麼會出現這種只有在夢裏才能看到的事情,但只要從睡夢中醒來,一切都是真實。」他透露因為腸道閉塞,令他已經有兩個月時間無法進食,所以體重只剩下36kg(約79.2磅),而且因為要插上點滴,令他行動起來也非常困難。

權順旭絕望地透露:「雖然母親有一直鼓勵我,但從醫學角度來看,以及我要死去的身體機能,現在我已經失去了很多自信,雖然正在嘗試能堅持到最後的治療,但正在努力令自己不失去希望。對於一個曾經很享受工作的人,幾個月前還完好無損的我來說,我這麼年輕就罹患癌症,癌細胞的擴張速度真的快得讓人害怕,希望大家都注意健康,不要經歷這種痛苦。」

而BoA亦有在哥哥的IG留言為他打氣:「哥哥我愛你,我們能挺得住,我會煮麵給你,到時我們一起吃呢。哥哥在我眼中是最瀟灑最強的人,謝謝你每天堅持下來。」

據韓國中央癌症登記的資料顯示,腹膜癌在2016年所有癌症事件中,屬於佔0.2%的稀有癌症。腹膜癌初期沒有特別症狀,很難早期發現。一般來說,腹膜癌第一、二期的生存率為70至90%,第三、第四期的生存率為15至45%。

權順旭曾為胞妹拍MV。


BoA亦有留言為哥哥權順旭打氣。


權順旭公開診斷書。


權順旭的體重跌至不足80磅。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

蘋果初心不變!26周年「撐蘋果Tee」預售:

你的優惠訂購海外訂購按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