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11日 星期二

袁偉豪生日步入四十而不惑:好多人心中我已是人生勝利組? #袁偉豪

「底褲大王」三億駙馬袁偉豪早前被嘲「走樣」膠面,更不滿別人提起女家付4千萬首期作為新婚禮物,袁偉豪表明「層樓我唔使供咩」,又嬲爆叫網民「繼續話我食軟飯 ...






「底褲大王」三億駙馬袁偉豪早前被嘲「走樣」膠面,更不滿別人提起女家付4千萬首期作為新婚禮物,袁偉豪表明「層樓我唔使供咩」,又嬲爆叫網民「繼續話我食軟飯、一味靠黐,做戲好屎」,袁偉豪曾直認跟有錢女張寶兒相戀,面對頗大壓力,袁偉豪坦言介意別人評頭品足,不過張寶兒與袁偉豪結婚半年,太太卻非常愛錫袁偉豪,經常在網民分享「寵壞老公計劃」短片。

今早袁偉豪在IG貼出一張在化妝間的個人獨照,見他一臉自信為自己化妝,他指今日踏入40歳,忽然爆一句好命的話人生經已走了一半,反問「在自己的生日說這些話好像不吉利吧」。他回想從30歲出頭的那些年,開始慢慢學懂從生活中的陋習裏改善自己,雖然偶爾仍會犯錯,但仍然堅持自己對娛樂圈工作的熱誠。

袁偉豪反省曾有好多機會擺在眼前,不過他總是沒好好把握,怪自己當時尚未開竅,後來心智漸漸成熟,打拼10年的黃金歲月,過去3年,他有感自己的人生及事業「收成期」,他稱「事業略有成績,更能夠盡兒女的責任把家人好好安頓起來」,於40歲前成家立室走入人生另一段路。

袁偉豪貴為三億駙馬,他自覺「『四十而不惑』或者喺好多人心中我已經是人生勝利組了吧?」但他表示不應該自滿,看見年輕人活力、幹勁和拼搏精神,袁偉豪又指自己很很佩服那些年輕人,同時提醒自己時刻要反思和改善,「生老病死是必然,人也只能活一次!要堅定,要相信會有更精彩更美好的將來,要一起加油,青春的你們要繼續發光發亮,我哋一齊好好建立自己的生活」。未知他口中的年輕人是講近日開緊個唱的MIRROR,還是大台近日應徵的年輕人,還是一眾「blue blood」扮後生仔傾偈嘅人呢?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

蘋果初心不變!26周年「撐蘋果Tee」預售:

你的優惠訂購海外訂購按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