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17日 星期一

宋仲基金泰璃原班人馬演出?《勝利號》決定製作續集 #宋仲基

《勝利號》將製作續集。韓國男神宋仲基夥拍金泰璃、陳善圭及劉海鎮主演的新片《勝利號》,今年2月在Netflix上架,雖然網民反應兩極,但作為韓國首部宇宙 ...




《勝利號》將製作續集。


韓國男神宋仲基夥拍金泰璃、陳善圭及劉海鎮主演的新片《勝利號》,今年2月在Netflix上架,雖然網民反應兩極,但作為韓國首部宇宙科幻片,依然吸引不少戲迷捧場。

今日有報道指,《勝利號》正準備拍攝續集,在上周舉行的「第57屆百想藝術大賞」中獲頒藝術獎的鄭成真、鄭哲旻決定參與製作團隊,隨着兩人的加盟,加速了續集的製作工作,不過由於現時仍是準備階段,對於會否原班人馬宋仲基、金泰璃等人演出,以及如何播映一事,仍言之尚早。此前有韓媒批評《勝利號》未有詳細講述金泰璃、陳善圭及劉海鎮的角色性格及過往經歷、片中最大反派James Sullivan生氣時身上所出現的變化,未知續集內容會否再作交代。

另外,宋仲基曾在tvN劇集《Vincenzo》中扮基色誘金聖喆而引起爆笑,金聖喆今日亮相電台節目時,就大讚男神:「和宋仲基合作了兩次,非常開心,他很照顧我,作為演員及同事,他是我非常尊重的前輩,總是暖心地叫我『聖喆啊』,又經常請我吃飯,就算我想回請他,他就使勁阻止我,現在偶而會一起飲酒。看到前輩的演技覺得很神奇及震驚,從他那裏學到很多。」

未知會否原班人馬演員。


宋仲基今日更新IG。


金聖喆(右)今日亮相電台節目時,大讚宋仲基。


宋仲基在《Vincenzo》中扮基色誘金聖喆。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

蘋果初心不變!26周年「撐蘋果Tee」預售:

你的優惠訂購海外訂購按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