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17日 星期一

我的上流世界丨李寶英老公出軌玉子妍 劇迷不滿金瑞亨戲份少 #李寶英

《我的上流世界》昨晚一集收視急升。由韓國靚媽李寶英夥拍《天空城堡》金瑞亨擔正的tvN新劇《我的上流世界》昨晚播出了第4集,劇情似乎漸漸緊張,李寶英的老 ...




《我的上流世界》昨晚一集收視急升。


由韓國靚媽李寶英夥拍《天空城堡》金瑞亨擔正的tvN新劇《我的上流世界》昨晚播出了第4集,劇情似乎漸漸緊張,李寶英的老公李賢旭最終出軌家庭教師玉子妍,刺激收視急升達7.373%,香港劇迷可於Netflix上追看。

劇情交代到孝元財團二媳婦李寶英舉辦展示會,財團大媳婦金瑞亨看到其中一幅畫後眼泛淚光,未知是否想起同性戀人,同時預告其秘密將會曝光。而李寶英的老公李賢旭就禁不住玉子妍的誘惑,最終出軌,兩人更於展示會場的後樓梯激吻。另一方面李寶英對於玉子妍強行介入家庭的舉動大感不滿,打算辭退對方,卻從兒子及老公的對話內容中,開始懷疑玉子妍是兒子的親生母親,最終控制不住情緒去找玉子妍對質,令觀眾更加好奇之後的劇情。

雖然昨晚一集收視急升至開播新高,但觀眾反映卻兩極,不少人不滿金瑞亨及李寶英身為主角卻太少戲份,亦有留言寫道:「上流社會一定要有人出軌?」、「這樣的家庭教師不辭退就很無語,為了寫出軌的情節更無語」、「幾乎都是家庭教師、少爺、女傭的戲份,看到好煩」等。

玉子妍引誘李寶英的老公李賢旭。


李寶英找玉子妍對質。


劇迷盼金瑞亨及李寶英聯手。


劇迷不滿金瑞亨戲份少。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

蘋果初心不變!26周年「撐蘋果Tee」預售:

你的優惠訂購海外訂購按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