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8日 星期六

爆吳偉豪最愛媾姐姐 #吳偉豪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現年廿二歲的吳偉豪,外形俊朗 ...




現年廿二歲的吳偉豪,外形俊朗陽光,近年憑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朱凌凌」一角成功入屋。不過,日前卻在網上流出一段疑似他的沖涼片段,除了特寫胸肌之外,期間手部更對下體有所動作,行為極度不雅。據知,吳偉豪跟家人已就此事報警求助。

事實上,在《愛》劇中的「島大男神」吳偉豪,鏡頭前形象健康,但私下卻有傳是「媾女王」,早前飛甩年長十歲的圈外女友Charlotte後,隨即轉冧大四年的「美人魚港姐」何泳芍,睇嚟有鋪偷嗒「姐姐」癮!

現年二十二歲、憑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朱凌凌」一角而為人認識的吳偉豪,日前於網上流出一段疑似他沖涼自摸的不雅片,引起網民熱議。



邊沖邊拍

近年,憑《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彈起的吳偉豪,日前在網上流出一段十二秒、疑似是他的不雅沖涼「慾片」。片中的男子全身赤條條,邊沖涼邊自拍,其後鏡頭向下移,更用手對下體有所動作,相當不雅。而該男子笑起來的酒窩,甚至胸肌、胸口上的癦,無論身材及容貌,都跟吳偉豪十分相像。網上就事件熱烈討論,不少網民都一口咬定是他,雖然有人同情,但亦有些人在其社交網留言嘲笑「so small」、「晚晚愛回家教壞細路仔」、「自己拍怪邊個」等。

這段「慾片」瘋傳後,記者向吳偉豪求證,可是卻一直未有回覆。無綫高層樂易玲就透露:「公司同事已帶佢(吳偉豪)同佢家人到警署報案,警方已在跟進追查。」據悉,他是在上周六(五月一日)晚八時許,到葵涌警署報案。而就事件會否影響吳偉豪未來的演出?樂易玲不予回應,而《愛》劇監製林建祥則表示:「冇講發生咩事,等公司處理。」至於,一眾同劇演員都不欲多言,「大小姐」林淑敏說︰「報咗警,唔適合評論。」「熊若水」呂慧儀說:「佢私人事唔回應了。」「島大女神」葉蒨文就希望報道及網上言論對他「溫柔啲」。

這段不雅短片長達十二秒,片中男子全身赤裸於浴室,邊沖涼、邊自拍。



該男子在片中,有自摸下體的畫面,之後經無綫高層樂易玲證實,吳偉豪已報警求助。



「慾片」中男主角﹙右圖﹚的爆肌身材,跟吳偉豪相似,除了胸肌、腹肌一樣之外,就連胸口上都一樣有粒癦。



另類口味

走陽光路線的吳偉豪,有傳實情形象花弗,去年就被爆出,秘戀大自己十歲的圈外金毛索女Charlotte,兩人秘玩staycation時令戀情曝光,他最終公開戀情,並指公司未有施壓。可惜,這段姊弟戀不久便見光死;而分手後,有指他愛跟不同女生搞曖昧。今年三月,就傳出他暗撻現年二十六歲、曾主持《學是學非》及有「美人魚港姐」之稱的何泳芍。兩人因合作《愛》劇而結緣,曾結伴行山。早前,何泳芍在網上分享行山時的人狗合照,而該狗正是吳偉豪的愛犬,間接令兩人的親密關係曝光。看來,吳偉豪的戀愛口味偏向姊弟戀,以及身材火辣的「有料」之人,他可謂相當識食。

何泳芍就「疑似吳偉豪的慾片」事件開腔︰「我真係同佢唔係好熟,私人事都係問番佢本人好啲,其他嘢我唔回應」即時跟男方劃清界線。色字頭上一把刀,吳偉豪之前的「陽光男孩」形象俘虜不少女觀眾,原本前途無限,未知捲入是次疑似「慾片」風波後,能否大步檻過?

「慾片」中男主角﹙右圖﹚的爆肌身材,跟吳偉豪相似,除了胸肌、腹肌一樣之外,就連胸口上都一樣有粒癦。



金毛索女Charlotte與吳偉豪熱戀時,將男友樣貌用卡通黑超和帽遮掩,然後將合照放上社交網「放閃」,令戀情洩密。



憑《愛》劇「入屋」的吳偉豪,與周嘉洛、林凱恩、蘇韻姿及張明偉同是飾演「島大學生」,戲份頗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