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8日 星期六

雞排妹遭KOL陳沂持續攻擊 通話紀錄被公開致隔空開火 #鄭家純 #雞排妹

(FB圖片/資料圖片)台灣性感女藝人鄭家純(雞排妹)持續數月被台灣KOL陳沂在社交平台發文攻擊,批評之外還譏她「黑菊」,昨日陳沂又指雞排妹一直打電話給 ...




(FB圖片/資料圖片)


台灣性感女藝人鄭家純(雞排妹)持續數月被台灣KOL陳沂在社交平台發文攻擊,批評之外還譏她「黑菊」,昨日陳沂又指雞排妹一直打電話給她,貼圖列出了電話紀錄,因此公開了雞排妹的電話號碼,此舉除引來雞排妹fans留言批評外,雞排妹也隨即反擊,「不敢接電話後公佈我的電話號碼,但很可惜的是,我平常用兩支手機,影響不到甚麼啊!」

雞排妹解釋致電給對方的原因,「她一直攻擊我,我想要滿足她好奇心啊!所以打給她,但是我不會提告,反正我有2支手機。」對於跟陳沂隔空開火,雞排妹表示:「陳沂已攻擊我3個月,我想要問她為何要一直攻擊我?我跟她認識,又有彼此LINE跟電話,為甚麼不能打給她?她又不敢接,一直掛我電話。」

雖然電話號碼已被陳沂公開,但雞排妹不打算採取行動,她說:「我不會告她,我也不告酸民的。她都不敢接我電話,既然她好奇我言行舉止,我打給她還好吧!告她後,她收到判決或傳單等,還不是一篇一篇發文,這樣治她沒用,我到剛剛都還打電話問她到底好奇我甚麼,但她仍是不敢接。」

雞排妹持續數月遭KOL攻擊,狂Call對方想問原因。(台灣《蘋果新聞網》圖片)


雞排妹轉發對方公開她的電話帖文。(FB截圖)


台灣KOL陳沂過去數月在網上發文攻擊雞排妹。(FB截圖)


台灣KOL陳沂一直不接雞排妹電話,反而公開對方的電話資料。(FB圖片)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

蘋果初心不變!26周年「撐蘋果Tee」預售:

你的優惠訂購海外訂購按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