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15日 星期六

阿Sa罕有貼豪邁熟睡床照 拍照者疑似「瞓隔離嘅人」 #蔡卓妍 #阿Sa

蔡卓妍(阿Sa)最近返了大陸準備開工,正在酒店進行隔離,在隔離的日子,阿Sa不時翻看電話中的相簿,之前還以「出土文物」來形容一些她的舊照。不過今日她忽 ...






蔡卓妍(阿Sa)最近返了大陸準備開工,正在酒店進行隔離,在隔離的日子,阿Sa不時翻看電話中的相簿,之前還以「出土文物」來形容一些她的舊照。不過今日她忽然在社交網post床照,向來做藝人最注重是形象,怎料阿Sa貼的相,全是她撐手撐腳沒有美感的睡姿,而其中一張相她更是打橫瞓。

事緣日前阿Sa在社交網貼了家中小貓咪嚦咕的相,她家中的工人姐姐向她打嚦咕小報告,阿Sa留言謂︰「今日姐姐同我打小報告,話自從我走咗之後,嚦咕就成日瞓喺我洗手間個洗手盆上面。」阿Sa還tag住「仲要毫無儀態」、「似我咁瞓得」、「物似主人形」等。到今日阿Sa在社交網罕有貼出她的床照,留言︰「朋友睇完我上一個post之後send咗呢幾幅相俾我。」她還tag住「佢話我隻貓同我瞓覺嘅時候好似」、「一樣咁豪邁」、「瞓我隔離嘅人,一定要有武功底子」、「分分鐘俾我打死」等。

重點是阿Sa難得貼她的床照,而拍照人究竟是誰呢?還有阿Sa提到一句「佢話我隻貓同我瞓覺嘅時候好似」,這句說話可見那個「佢」跟阿Sa很熟,不單止可以登堂入室到阿Sa家中見過貓咪嚦咕,還可以拍下阿Sa的睡姿。而另一句阿Sa更寫「瞓我隔離嘅人,一定要有武功底子」,究竟是誰可以瞓在阿Sa隔離呢?雖然阿Sa沒有提及拍照者是誰,但相信這個「佢」應該跟阿Sa十分熟甚至好親密,才可拍到她的床照。

阿Sa近日去了大陸,正在酒店隔離。(IG圖片)


日前她在IG貼了貓咪的睡姿照。(IG圖片)


今日阿Sa罕有地貼自己的床照,看她的睡姿非常豪邁。(IG圖片)


能夠拍到阿Sa睡姿相,相信這人跟她很親密。(IG圖片)


好友容祖兒笑她筋骨好。(IG圖片)


有網民覺得阿Sa的睡姿似做瑜伽。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

蘋果初心不變!26周年「撐蘋果Tee」預售:

你的優惠訂購海外訂購按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