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29日 星期六

張曦雯着火辣三點式Staycation 晒豐滿上圍勁養眼 #張曦雯

(IG圖片)藝人張曦雯早前北上拍大台劇,近日終於煞科可以返香港。日前她和好姊妹朱韻韻就趁空檔約埋去酒店Staycation。身為大台性感女神的她,和朱 ...




(IG圖片)


藝人張曦雯早前北上拍大台劇,近日終於煞科可以返香港。日前她和好姊妹朱韻韻就趁空檔約埋去酒店Staycation。身為大台性感女神的她,和朱韻韻在酒店泳池齊齊穿上火辣三點式晒身材,其中穿上鮮紅比堅尼的張曦雯,即使泳衣外披上白色外套,亦難掩豐滿上圍,加上誘人長腿,十分養眼。她以英文留言笑言佯裝自己正在馬爾代夫旅行。

大台早前在旗下YouTube頻道「女神channel」,上載一段張曦雯早年拍攝旅遊節目《3日2夜》的短片,不過其宣傳封面設計似足ViuTV節目《ERROR自肥企画》,遭網民鬧爆,有fans替張曦雯不值,留言:「今次被TVB累死。」無辜被拖落水的張曦雯,事後出席活動時,就話朋友都戥她慘,但自己對事件就一頭霧水,如今見她和好友開心去酒店Staycation,相信不快心情可以一掃而空。

張曦雯同朱韻韻日前在酒店Staycation,趁機大晒三點式。(IG圖片)


就算有外套都夠晒hot。(IG圖片)


大騷誘人長腿。(IG圖片)


(IG圖片)


張曦雯不時以素顏示人。(IG圖片)


在酒店嘆美食嘆世界。(IG圖片)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