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23日 星期三

陳凱琳30歲生日 晒一家四口幸福staycation #陳凱琳

幸福人妻陳凱琳今日30歲生日,早排出席活動,她笑稱不想大肆慶祝,選擇生日簡簡單單過,一家四口去酒店staycation。今早她在IG貼出家庭樂影片,見 ...






幸福人妻陳凱琳今日30歲生日,早排出席活動,她笑稱不想大肆慶祝,選擇生日簡簡單單過,一家四口去酒店staycation。

今早她在IG貼出家庭樂影片,見她相當興奮,一時去停機坪留影、一時同老公鄭嘉穎陪大仔鄭承悅(Rafael)及細仔鄭承亮(Yannick)去泳池玩水,全程細心照顧一對寶貝仔。

而好友龔嘉欣及譚凱琪亦有到陳凱琳屋企,開小型生日派對慶祝,陳凱琳在IG留言感謝大家的祝福,同時祝她的龍鳳胎弟弟Derek生日快樂,又逐一感謝家人、丈夫、大嫂、堂兄、經理人及團隊的同事,一直愛護着她,「沒有你們,我的生活會不一樣」。

以及我的家人、我的丈夫、我的父母、我的孩子、我的兄弟姐妹、我的嫂子、我的堂兄、我的晚餐幫、我的女兒們、我的團隊、我的經理、我的同事、我的支持者和其他所有人 ,謝謝你一直愛我。 沒有你們,我的生活會不一樣,每一年都比去年更幸福,我迫不及待想看看接下來的生活會帶來甚麼……願我在智慧、信心和力量上繼續成長」。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