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23日 星期三

何超儀廚房背景做電影記招 憶男主角捉蠱嚇到半死 #何超儀

何超儀(Josie)參加歷史傳記⽚電影《EdgeoftheWorld》已在英美上畫,上周六她聯同兩大男主角JonathanRhysMeyers及Dom ...






何超儀(Josie)參加歷史傳記⽚電影《Edge of the World》已在英美上畫,上周六她聯同兩大男主角Jonathan Rhys Meyers 及Dominic Monaghan在網上以Zoom形式舉行記者會,接受英國傳媒訪問,他們大談拍攝趣事。 由於是網上記招,各主角各自選擇自己喜歡的地方作視像訪問,Jonathan與Dominic選了房間和書房,而Josie則選擇了在家中的廚房作背景,連同廚房的⽣果包括大⻄瓜、香蕉及廚具也⼀拼出鏡,大家還取笑以為她正在主持飲食節⽬。

在訪問環節還未開始前,兩位男主⾓久別重逢,表現⼗分興奮,不單互道近況,還聊起當天舉⾏的歐洲國家盃,Dominic穿着球衣接受訪問,他更說完了記招後,便要去睇波,故心情⼗分雀躍,認真是超級⾜球迷。談到拍攝時的趣事,Josie⼤讚Jonathan ⼗分專業、投入,她說:「他⼗分專業,我們在⾺來⻄亞的砂勞越森林作實景拍攝,每天都⾯對35度⾼溫, 及突如其來的⼤雨,但Jonathan因要切合電影中英國軍官的⾝份,故堅持穿着絨質軍褸演戲,忍受着酷熱⾼溫,我看着他,真不敢有任何怨⾔了。」

而本身是一位昆蟲專家的Dominic,時常會捉一些昆蟲到Josie面前嚇她,當時Dominic打趣說打聽當地有⼀種巨型螞蟻,是會咬死⼈,Josie聽後嚇得半死,後來才發現Dominic是整蠱大家。Josie問Dominic這次有沒有找到什麼昆蟲,Dominic卻說沒有,因為海關⼈員不會讓他將昆蟲帶上機,反⽽帶了⼀個⼈頭上機。原來電影中他會被殺害,頭顱被割下,劇組為了這幕,製造了⼀個像真度極⾼的道具頭顱, Dominic覺得⼗分有趣,拍完戲後便問劇組可否把這頭顱拿回家作紀念。他說:「我把⾃⼰的⼈頭放在⼿提袋裏,直接提着過關上⾶機,在機場過關時,職員問我⼿提袋裡裝着什麼?我說是⾃⼰的⼈頭,跟着把⼈頭拿出來讓他們檢查,他們看看後⾯,便笑着讓我拿上機,這是我拍這部戲最好的紀念品。」 主持⼜問Jonathan怎樣演繹James Brooke 這個英國探險家,他說:「對我來說, James這⾓⾊不是為了殖⺠主義,他不是帶⼀⽀軍隊去⾺來⻄亞征服,他只是帶了幾個⼈,他只是⼀個探險家,實際上他是為了逃避,逃避他的過去,他到過不少地⽅,但都不想因為責任⽽留下,所以最後都離開,他不過希望在東南亞尋找⼀個他認為屬於⾃⼰的天堂,與其說他為了探險,倒不如說他只是為了探索⾃⼰是⼀個怎樣的⼈。」

當問超儀對演繹天地會女⾸領這⾓⾊有甚麼⼼得,Josie說:「因為⾓⾊的設定是曾與 Jonathan的⾓⾊在新加坡有過⼀段情,所以她是最了解他的⼈,最後是她勸Jonathan留下來反抗。戲中有句對⽩說『你這次不可以再逃避』,這令男主⾓立⼼留下來。但劇本上沒有描述兩⼈的過去,所以我要想像⼆⼈的感情及經歷,這樣才可令那句對⽩說得有感情,有⼒量。」 被問到每天在這酷熱的森林實景拍攝下的感受,Josie笑說:「我最享受每天拍完戲後回酒店涼冷氣的⼀刻,拍這部戲最⼤得着是我拍完這部戲後,我發覺我輕了很多磅。」 最後在⼀⽚笑聲下結束,主持⼈不忘打趣跟幾位主⾓說:「球賽(歐洲國家盃)開始了, ⼤家可以趕去酒吧看。」

何超儀參演的歷史傳記⽚電影《Edge of the World》已在英美上畫。


Josie在家中的廚房舉行網上記者會,放滿水果廚具,非常有趣。


超儀在記招中大談跟演員們拍攝電影時的趣事。


Jonathan Rhys Meyers(左上)及Dominic Monaghan(右上)兩位男主角也有參與Zoom跟大家分享。


超儀在戲中飾演繹天地會女⾸領。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