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23日 星期三

與兩男主角分享《Edge of the World》趣事 何超儀森林拍外景熱到暴瘦 #何超儀

超儀大讚兩位男主角Jonathan和Dominic專業又投入。
與兩男主角分享《EdgeoftheWorld》趣事 何超儀森林拍外景熱到暴瘦超儀大讚兩位男主角Jonathan和Dominic專業又投入。何超儀與金球 ...




與兩男主角分享《Edge of the World》趣事 何超儀森林拍外景熱到暴瘦

超儀大讚兩位男主角Jonathan和Dominic專業又投入。

何超儀與金球獎影帝Jonathan Rhys Meyers及《魔戒》男星Dominic Monaghan合演的歷史傳記片《Edge of the World》本月初已於英美上畫,同時亦在各大串流平台上架,口碑不俗。香港時間上周六凌晨,電影公司在疫情下以視像形式舉行網上記招,超儀選擇在家中廚房接受英國傳媒訪問。訪問前,與Jonathan和Dominic久別重逢的她亦表現興奮,3人趁機隔空互道近況之餘,更聊起當天舉行的歐洲國家盃,身穿球衣的「超級足球迷」Dominic,又雀躍表示記招結束後便趕去睇波。

超儀自爆拍畢這部戲最大得着是輕了很多磅。
超儀自爆拍畢這部戲最大得着是輕了很多磅。
超儀與Jonathan、Dominic以視像形式接受英國傳媒訪問。

超儀與Jonathan、Dominic以視像形式接受英國傳媒訪問。



談到跟兩位男主角的合作經歷,超儀大讚Jonathan專業又投入,她說:「我們在馬來西亞的砂勞越的森林作實景拍攝,每天都面對35度高溫,高達95度的濕度,以及突如其來的大雨,但Jonathan因要切合電影中英國軍官的身份,故堅持穿着絨質軍褸演戲,忍受着酷熱高溫.我看着他,真不敢有任何怨言了。」

至於本身是昆蟲專家的Dominic,超儀笑稱很怕對方在森林捕捉昆蟲來嚇她,Dominic打趣道:「我來砂勞越前聽說有一種巨型螞蟻會咬死人,超儀聽後嚇得半死。」然而找到那種蟻後,當地劇組⼈員卻告訴超儀該種蟻根本不會咬死⼈,甚至不會咬⼈。當問到拍攝期間可有發現甚麼昆蟲?Dominic竟自爆:「我帶了一個人頭上機!」原來所講的「人頭」只是片中他被割下的道具頭臚,Dominic又憶述在機場過關時,被職員問到手提袋裏裝着甚麼?他卻答是自己的⼈頭」,Dominic續道:「我把人頭拿出來讓他們檢查,他們看看後面,便笑着讓我拿上機,這是我拍這部戲最好的紀念品。」

超儀在家中廚房受訪。

超儀在家中廚房受訪。
眾演員在高溫下,為《Edge of the World》到砂勞越森林作實景拍攝。

眾演員在高溫下,為《Edge of the World》到砂勞越森林作實景拍攝。



問到演繹「天地會女首領」一角的心得,超儀說:「因為角色設定是曾與Jonathan的角色在新加坡有過一段情,所以她是最了解他的⼈,最後是她勸Jonathan留下來反抗。戲中有句對白:『你這次不可以再逃避』,這令男主角立心留下來。但劇本上沒有描述兩⼈的過去,所以我要想像二人的感情及經歷,這樣才可令那句對白說得有感情,有力量。」那麼每天在酷熱的森林實景拍攝有何感受?超儀笑稱:「我最享受每天拍完戲後回酒店涼冷氣的一刻,拍這部戲最大得着是我發覺自己輕了很多磅。」

金球獎影帝Jonathan Rhys Meyers

金球獎影帝Jonathan Rhys Meyers
《魔戒》男星Dominic Monaghan

《魔戒》男星Dominic Monaghan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