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2日 星期三

余文樂:3年前搭飛機病發 余文樂自爆驚恐症復發 #余文樂

藝人余文樂與台灣老婆王棠云育有一子一女,一家四口相當幸福,不過他今日(1日)突然於社交網發文自爆3年前突然在飛機上呼吸困難,更感覺隨時有生命危險,事後 ...






藝人余文樂與台灣老婆王棠云育有一子一女,一家四口相當幸福,不過他今日(1日)突然於社交網發文自爆3年前突然在飛機上呼吸困難,更感覺隨時有生命危險,事後才得知原來患上驚恐症,他表示:「我3年前突然在飛機上很害怕,然後手腳發麻,呼吸不了,我感覺快要死,所以我衝去了找空姐說,我不行,我要回去,我不要飛了。後來空姐幫忙問機上有沒有醫生,剛好有一位外國醫生,他檢查後,給我吃了一點鎮定劑,我才平安度過這趟旅程。後來我回去看醫生,證實了是驚恐症。」


他續指病症是因長期的工作壓力所致,本來經過一年定期吃藥已根治,但最近又再復發,令他非常失落:「很害怕,我怕我以後都好不起來」,但他仍堅持信念,相信定能克服病症,又寄語同路人:「不用害怕,病一定會好的!加油!」


余文樂於年頭曾發文指這兩年是他最不如意、最困難的日子,與在港的家人足足1年沒有見面,或許這些事件累積是令他的再次病發的誘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