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2日 星期三

廖子妤幫手餵余香凝B女飲奶 重現《骨妹》經典一幕 #余香凝 #廖子妤

(IG圖片、劇照)余香凝上月剖腹誕6.5磅B女Clare後,留守家中坐月,新手媽咪相隔一個多星期,今日再現身社交網,她透露自生B以來,未試過連續瞓到3 ...




(IG圖片、劇照)


余香凝上月剖腹誕6.5磅B女Clare後,留守家中坐月,新手媽咪相隔一個多星期,今日再現身社交網,她透露自生B以來,未試過連續瞓到3個鐘,對愛睡的她來說,睡眠不足甚為痛苦。不過,余香凝望着愛女,痛苦都煙消雲散,加上其好姊妹兼好拍檔廖子妤上門探B,且幫手餵奶,令余香凝的坐月生活將會過得愉快。

廖子妤今日貼探B相,相中她抱着Clare餵奶,媽咪余香凝在旁笑着看守,場面與她們合演的電影《骨妹》其中一幕相似。廖子妤亦有貼相「回憶」。廖子妤留言笑余香凝:「你去玩啦,我湊B。」呼應她們在電影中的劇情,共同照顧初生兒。

至於余香凝較早前出post指:「對於喜歡睡覺的我來說,缺乏睡眠確實很痛苦,但原來妳會把這痛苦變成幸福。從(Clare)一出生在醫院到回家我都未有連續睡到3個小時,可是我一點都不累,半夜聽到妳有些小動靜就9秒9起床,在漆黑中開一盞小燈,寂靜的環境下抱着妳,聽着妳在食奶奶的呼吸聲(偶然有爸B的打呼聲),這世界彷彿只有妳和我,看到妳食飽了滿足的樣子,沒有東西比這個更幸福。」她更搞笑補一句「無咩事我返出去湊女先」。

廖子妤去探余香凝及B女,更幫手餵奶。(IG圖片)


廖子妤視角睇余香凝餵女兒飲奶。(IG圖片)


余香凝出post講自己生女後未夠瞓過,雖然痛苦,但看到B女便滿足。(IG圖片)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