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2日 星期三

吳君如新片獲邀參加3個影展 寄望正能量走遍全世界 #吳君如

由吳君如監製、根據殘奧徑賽⾦牌得主蘇樺偉真⼈真事改編的電影《媽媽的神奇⼩⼦》預計於今年8月在香港上映。在上映前夕,先傳來喜訊,《媽媽》先後獲邀參加3個 ...






由吳君如監製、根據殘奧徑賽⾦牌得主蘇樺偉真⼈真事改編的電影《媽媽的神奇⼩⼦》預計於今年8月在香港上映。在上映前夕,先傳來喜訊,《媽媽》先後獲邀參加3個影展,包括:第23屆意⼤利烏甸尼遠東國際電影節競賽單元、競逐新導演獎(White Mulberry Award),及於光芒乍現:香港電影新動⼒(Hong Kong New Talents)單元放映,還入圍第18屆⻄班牙比克(巴塞隆拿)亞洲夏⽇電影節競賽單元,及成為第20屆紐約亞洲電影節參展作品。

其中《遠東國際電影節》主席Sabrina Baracetti更對電影及演員作出⾼度評價:「詳細了解過蘇樺偉的真實故事後,對我來說是⼀個很神奇的發現。吳君如扮演⺟親的⾓⾊非常重要,我⼀直認為她是⼀位了不起的演員。這部電影非常感⼈和動⼈,特別是在描述訓練過程時令我看得哭了。」

⾝為監製兼主演的君如知道這消息後,當然感動開⼼:「呢部電影係講⼀個輸在起跑線嘅⼈點喺⼈⽣上追番上嚟,我覺得而家全世界都好需要呢種正能量,我哋團隊好開⼼可以製作到呢部電影,帶畀全世界嘅觀眾,係⼀個perfect timing。」⽽導演尹志⽂亦為感到開⼼和榮幸,男主⾓阿炳還說:「因為疫情關係唔可以親赴當地出席,但係都希望各地觀眾睇得享受同感受到當中嗰份情同熱⾎。」

電影預計在今年8月上映。


男主角的演出受到讚賞。


《媽媽》在上映前夕先後獲邀參加3個影展。


張繼聰亦有份參與演出。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