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7日 星期一

世界級港女杜如風拍《中女唔易做》籲及時行樂:你唔知自己幾時死 #杜如風

杜如風向來我行我素,主持節目有自己一套,早年被網民封「世界級港女」,近日杜如風拍ViuTV節目《中女唔易做》壓軸出場,第一次見工失敗後,杜如風笑說:「 ...






杜如風向來我行我素,主持節目有自己一套,早年被網民封「世界級港女」,近日杜如風拍ViuTV節目《中女唔易做》壓軸出場,第一次見工失敗後,杜如風笑說:「佢唔想請好,成世人第一次見工失敗,好大打擊。」杜如風之後就轉戰到網上超市打工,學做理貨員上貨及執單,見杜如風相當蝦碌,記性頗差,置身密集貨架之中,她更頓時迷失方向。

杜如風一向自由自在,讓人感覺不似一般打工仔,其實她在入行前做過電視台編劇、電影編劇及市場策劃,她呻在寫字樓返工,對她來說非常辛苦,自爆一放飯即回家瞓,然後在公司告示牌寫「Out meeting(外出會議)」,面對人生,杜如風卻有另一番見解,稱從來也享受自己生活,「我由細到大享受自己嘅生活,唔享受生活就會好苦悶。人生要及時行樂,因為你唔知自己幾時死」。

此外,「全能媽咪」朱薰有拍《中女唔易做》,她在電台工作廿年,對於面試頗緊張,自爆人生只見過一兩次工,更連夜準備資料及作品集,非常有誠意,她要做見習項目主任,並到門市做實習,首先被委派去傢俬部工作,負責推銷床褥,向來勤力的朱薰經過一輪培訓,逐漸上手,未料竟然被講普通話的客人考起。

杜如風一向自由自在,讓人感覺不似一般打工仔。


杜如風在網上超市打工,學做理貨員上貨及執單,見杜如風相當蝦碌。


杜如風置身琳瑯滿目的貨架中,令她有點迷失方向。


「全能媽咪」朱薰則在節目中,化身做見習項目主任。


朱薰經過一輪培訓,逐漸上手,未料竟然被講普通話的客人考起。


商台DJ朱薰婚後有一子一女,專心照顧仔女及工作。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