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7日 星期一

蔡一鳳:蔡一鳳新司機被唆擺辭職 爆Seed發文鬧爆 #蔡一鳳

名媛蔡一鳳近日飽受外傭連環報警集體辭職,身心遭受困擾,今早(6日)在社交網發文透露已舉家遷離赤柱,搬往靠近奶奶家附近,也方便一對龍鳳胎返學,如果奶奶忙 ...






名媛蔡一鳳近日飽受外傭連環報警集體辭職,身心遭受困擾,今早(6日)在社交網發文透露已舉家遷離赤柱,搬往靠近奶奶家附近,也方便一對龍鳳胎返學,如果奶奶忙着,就要勞煩BB契爺出手幫忙照顧龍鳳胎。她說幸好現時已有新司機,但她爆出新司機昨日(5日)被唆擺辭職,她在網上呻:「昨日司機透露收到有人問他為甚麼不一起離開,試圖把離職事件加罪於僱主。司機大怒說『我和我僱主又沒有任何問題,為甚麼要離開?』」連番外傭報警集體辭職連串事件,她懷疑與近日涉及的官司有關。她並提及前司機到她家工作後,一年4次撞車,修車費用高達30幾萬:「我都冇話過對方一次,今次撞車後我一如既往,並沒有話司機,不過對方竟然自己辭職要求馬上離開。」


而她最感心痛是龍鳳胎:「BB飲變質牛奶,導致齊齊嘔吐而需要睇醫生⋯個仔食啲完全沒有剪碎嘅肉,超過30塊!導致我個仔因為消化不良一晚嘔吐8次連黃膽水都嘔埋來,簡直喪盡天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