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7日 星期一

徐熙媛大S:【雙方家長出聲】S媽勸大S:離婚小孩怎麼辦? #大S #徐熙媛

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突然單方面宣布離婚,與汪小菲結束10年夫妻關係。消息爆出後,汪小菲母親張蘭曾在直播中否認:「不是真的,不會離婚的,都是八卦。」昨 ...






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突然單方面宣布離婚,與汪小菲結束10年夫妻關係。消息爆出後,汪小菲母親張蘭曾在直播中否認:「不是真的,不會離婚的,都是八卦。」昨晚(5日)張蘭再開直播帶貨,期間她未有提到兒子傳離婚一事,但就透露汪小菲約了朋友在家中打邊爐開派對,指他心情不錯更飲70年紅酒,她一度走到隔壁房間關心兒子和他的友人,似乎暗示兒子未受傳聞影響,而汪小菲雖然未有入鏡,但直播中仍能聽見飲飲食食的喧嘩聲。有網民發現張蘭直播完後,她有逐一看網友留言,並畀Like指摘大S的留言,引發網民討論,認為婆媳間應該有矛盾。


張蘭已出聲,S媽在今午(6日)也開腔講大S狀況:「昨天下午我陪熙媛吃飯,她心情有好一點了,我要她不要生氣,多想想以後,要是離婚了,小孩怎麼辦?」她又表示大S性格倔強,全家人都怕她,「我這個女兒勸不得,愈勸她,她愈火大,我愈出聲,她愈覺得煩,所以就讓她靜一靜,思考幾天,她就會想通了!」對於大S爆正辦離婚手續,汪小菲和婆婆張蘭馬上打電話向S媽求救,S媽對汪家母子的舉動莫名其妙,S媽說:「小菲只要一喝酒就會寫一些憤怒的文章,其實他只是着急妻小沒有打疫苗。」


另外,大S昔日提到夫妻相處片段亦被翻炒,其中她6年前上《康熙來了》時憶述生大女時妹妹徐熙娣(小S)與汪小菲爭入產房陪產,大S選擇了妹妹,汪小菲卻詐型指:「憑甚麼她進去?我要第一眼看到我女兒。」最後改為汪小菲陪產。在旁的小S則反擊笑指:「我(進去產房)是要握着你的手給你鼓勵,他只是想要看到嬰兒的第一眼,你看他多自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