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4日 星期日

16歲愛犬毛毛離世 林凱恩不捨道別:永遠愛你 #林凱恩

林凱恩的愛犬毛毛離世,終年16歲。
16歲愛犬毛毛離世林凱恩不捨道別:永遠愛你林凱恩的愛犬毛毛離世,終年16歲。無線小花林凱恩(Iris)近年備受無線力捧,曾演出多套劇集,其中在無線處境 ...




16歲愛犬毛毛離世 林凱恩不捨道別:永遠愛你

林凱恩的愛犬毛毛離世,終年16歲。

無線小花林凱恩(Iris)近年備受無線力捧,曾演出多套劇集,其中在無線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飾演譚育英(Bonnie)備受關注。

毛毛等待主人回家,才離開這個世界。
毛毛等待主人回家,才離開這個世界。
林凱恩感謝毛毛一直陪伴自己。

林凱恩感謝毛毛一直陪伴自己。

Iris今日在社交網發文透露愛犬毛毛離世,終年16歲。林凱恩與毛毛感情要好,等待主人回家才離開,Iris留言:「親愛的毛毛,多謝你這16年的照顧包容,你的堅強固執比我還厲害。我知道你有等到我返屋企你先走,我真的感覺到你的。我真係好唔捨得你,但我知道你已經在另一邊的草原上快樂的跑着,毛毛我會好好的,媽媽也會,不要擔心。謝謝你帶給我的一切美好回憶,你永遠都是我跟媽媽最引以為傲的毛毛,永遠愛你。毛毛,再見。」

林凱恩表示毛毛是一隻堅強又固執的狗狗。

林凱恩表示毛毛是一隻堅強又固執的狗狗。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d.stheadline.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