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17日 星期六

【好BIG呀】救生員眼中的女神 白雲:我喜歡呢個angle #女神 #白雲

白雲又派福利!
【好BIG呀】救生員眼中的女神白雲:我喜歡呢個angle白雲又派福利!35E咪神白雲(Snowy )昨晚又在社交平台派福利,藍天白雲當然吸引,但仍不及 ...




【好BIG呀】救生員眼中的女神 白雲:我喜歡呢個angle

白雲又派福利!

35E咪神白雲(Snowy )昨晚又在社交平台派福利,藍天白雲當然吸引,但仍不及穿上白色泳衣的白雲,相中見到白雲悠閒地在泳池邊打咭,但這張相片竟然不是由老公操刀:「這張不是自拍啦,yeah ~叫救生員小哥哥幫忙拍的,呢個angle !嗯!不錯!我喜歡!」除了這張相片外,白雲亦一口氣貼了多張身處在巨型浴缸浸浴的相片並說:「在我的世界,夢是彩色的;天是蔚藍的;雲是柔白的;你是愛我的。」

原來這相片是由救生員哥哥操刀。
原來這相片是由救生員哥哥操刀。
好寫意喎!

好寫意喎!


很澎湃。

很澎湃。
白雲一點都不吝嗇,經常在社交平台晒泳裝。

白雲一點都不吝嗇,經常在社交平台晒泳裝。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d.stheadline.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