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17日 星期六

網民睇死與竇驍不婚即分 何超蓮高調反擊:我就不分 #何超儀 #何超蓮 #竇驍

何超蓮最近被網民睇死會同竇驍分手。
網民睇死與竇驍不婚即分何超蓮高調反擊:我就不分何超蓮最近被網民睇死會同竇驍分手。已故賭王三房千金何超蓮與內地男星竇驍打得火熱,雖然屢傳婚訊,但至今仍未 ...




網民睇死與竇驍不婚即分 何超蓮高調反擊:我就不分

何超蓮最近被網民睇死會同竇驍分手。

已故賭王三房千金何超蓮與內地男星竇驍打得火熱,雖然屢傳婚訊,但至今仍未有好消息。早前超蓮更被二房外孫女何鍶珩(Beatrice)爬頭,在社交網透露被外籍富二代兼金融才俊男友Greg求婚成功。

超蓮大方回覆該網民:「我就不分。」
超蓮大方回覆該網民:「我就不分。」
超蓮和男友屢傳婚訊。

超蓮和男友屢傳婚訊。

最近有網民口多多,踩入超蓮的社交網留言,指她與竇驍遲早分手,該網民留言:「評論一堆紅娘,可惜了,在某節目被問到為甚麼不結婚,瞬間表情已經說明早晚會分手。」超蓮不甘被寸,大方回覆該網民說:「我就不分。」還配上偷笑表情,即被網友大讚她的EQ好高,面對「黑粉」都可以大方應對,笑言:「竇驍一定成日畀佢Cute到暈陀陀」。

二人愛得高調,會一齊出活動放閃。

二人愛得高調,會一齊出活動放閃。
超蓮被二房外孫女何鍶珩爬頭。

超蓮被二房外孫女何鍶珩爬頭。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d.stheadline.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