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26日 星期四

老公聲音導航教着衫 林芊妤囝囝紮完辮仔笑騎騎問:點會咁嘅 #林芊妤

Coffee又分享伯伯的趣事。
老公聲音導航教着衫林芊妤囝囝紮完辮仔笑騎騎問:點會咁嘅Coffee又分享伯伯的趣事。林芊妤(Coffee)的囝囝翟德彥(伯伯)向來網民眼中的開心果,不 ...




老公聲音導航教着衫 林芊妤囝囝紮完辮仔笑騎騎問:點會咁嘅

Coffee又分享伯伯的趣事。

林芊妤(Coffee)的囝囝翟德彥(伯伯)向來網民眼中的開心果,不時為大家製造歡樂,昨日Coffee在IG的限時動態貼上一條伯伯紮了一條噴泉辮仔,他邊摸自己辮子邊笑問:「點會咁嘅?」一直以來,Coffee與老公都有一套教仔心得,雖然未必人人接受,但總算令伯伯在愉快的環境下成長。

伯伯紥辮的樣子很可愛。
伯伯紥辮的樣子很可愛。
爸爸聲音導航都着衫。

爸爸聲音導航都着衫。



日前Coffee分享了伯伯穿衣服的短片,Coffee與老公都沒有出手幫囝囝,一直由老公「聲音導航」伯伯,最後伯伯成功穿好衣服出門去街街。Coffee撰文分享做父母的感受:「出門前,他穿衣服時把衣服調轉了前後,然後除出來時又反轉了底面,我們就這樣坐著等他自己解決,過程中很想出手幫忙,但為人父母不就是這樣嗎,在他們的成長過程中,只可以陪伴支持,看著他們跌倒再站起來,從錯誤中好好學習,如果一直讓孩子依賴著,到頭來苦了的也是他。唉呀,連換件衣服我也可以想那麼遠,我這個媽媽真的是想太多…但看到他自己想辦法反轉衣服,其實也是挺滿足的,所以千萬別小看小朋友的腦袋,其實我們都高估了自己。」

Coffee覺得千萬別小看小朋友的腦袋。

Coffee覺得千萬別小看小朋友的腦袋。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d.stheadline.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