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26日 星期四

【頭條獨家】拍劇露股老公冇詐型 林夏薇唔得閒生仔考慮雪卵 #林夏薇

在劇集《七公主》中背面全裸演出的薇薇,稱這已是她的底線。
【頭條獨家】拍劇露股老公冇詐型 林夏薇唔得閒生仔考慮雪卵在劇集《七公主》中背面全裸演出的薇薇,稱這已是她的底線。林夏薇(薇薇)在上周播出的劇集《七公主 ...




拍劇露股老公冇詐型 林夏薇唔得閒生仔考慮雪卵在劇集《七公主》中背面全裸演出的薇薇,稱這已是她的底線。林夏薇(薇薇)在上周播出的劇集《七公主 ...




拍劇露股老公冇詐型 林夏薇唔得閒生仔考慮雪卵



在劇集《七公主》中背面全裸演出的薇薇,稱這已是她的底線。

林夏薇(薇薇)在上周播出的劇集《七公主》中背面全裸演出,股罅一覽無遺,成為她從影以來最大突破!對演藝事業仍充滿野心的她,盡力平衡工作與家庭,至於何時生B?一向不喜歡計劃的薇薇稱,兩公婆目前無暇「造人」,不排除將來雪卵作準備。撰文:黎寶倫攝影:葉君海髮型:Ivan[email protected]化妝:江中平化妝室

對於獎項,薇薇認為是對演員的鼓勵和肯定。
對於獎項,薇薇認為是對演員的鼓勵和肯定。
要防走光又要投入角色情緒,薇薇直言這場露股戲好大挑戰。

要防走光又要投入角色情緒,薇薇直言這場露股戲好大挑戰。



為演好電視史上最激場面,要防走光又要投入情緒起伏大的角色,事前林夏薇與對手徐榮曾圍讀及綵排,但入到廠仍感尷尬,因為現場有好多人。對於接劇本時可有掙扎?她說:「劇情需要都會做,同埋電視尺度有限,呢個都差不多係我嘅底線。」另外她亦冇專登跟老公備案,但老公知有此場口,「因為我成日喺屋企排,佢知我做嘢專業,好放心。」

《七公主》中不乏喊戲,薇薇望可多拍喜劇或專業人士。

《七公主》中不乏喊戲,薇薇望可多拍喜劇或專業人士。
薇薇於劇集《逆天奇案》的喊戲同樣大獲好評。

薇薇於劇集《逆天奇案》的喊戲同樣大獲好評。



以前唔識拍喊戲

對於近年演技獲觀眾認同,回想在北京做「茄喱啡」的日子,薇薇認為演員經過歷練才會成長,又笑謂:「而家好多人讚我喊戲,但嗰時畀人叫『乾妹妹』,因為我冇眼淚。」從中央戲劇學院畢業後,累積了10年經驗,薇薇的演技大大昇華,對於攞獎她坦言:「有當然最好,但通過作品得到觀眾認可先最重要。」2015年在事業高峰下嫁金融才俊莫贊生,曾停工一年陪家人的薇薇發現演戲始終是自己最大夢想,並獲老公支持,「佢話分配好時間都可以再拍,但唔會好似以前拍得咁密,要攞番個平衡。(造人大計?)我哋都好鍾意小朋友,但忙自己生意都未得閒,會生,但唔係而家,我家庭觀念非常強,相信有小朋友後冇咁多時間做嘢。」提到可雪卵?她表示,「呢個都係唔錯嘅選擇,有需要都OK。」

薇薇稱與老公也有共識生B,但暫沒有時間表。

薇薇稱與老公也有共識生B,但暫沒有時間表。
34歲薇薇笑言幸睇落仍後生,但也開始考慮雪卵。

34歲薇薇笑言幸睇落仍後生,但也開始考慮雪卵。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d.stheadline.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