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23日 星期四

森美:森美大談走出專注力不足秘訣:只要努力不懈 #森美

曾患有專注力不足及過度活躍症的藝人森美,最近獲邀出席活動,和本地藝術家及氣球師參與大型氣球藝術品製作,與特殊學童攜手製作大型氣球藝術品,他不單身體力行 ...






曾患有專注力不足及過度活躍症的藝人森美,最近獲邀出席活動,和本地藝術家及氣球師參與大型氣球藝術品製作,與特殊學童攜手製作大型氣球藝術品,他不單身體力行推動計劃,期盼社會可以多加關注、包容,又分享個人成長經歷,鼓勵來自不同中小的特殊學生保持正能量,積極面對挑戰。到場打氣的森美坦言:「以往社會對特殊教育需要問題欠缺了解,常常認為有特殊問題嘅學生唔夠努力、好懶,但事實並唔係咁,很開心見到依家喺學校對特殊學生提供更多協助,例如額外考試時間,這是對特殊學生很大的鼓勵與幫助。」


他大談自己走出困境的小秘訣:「每個人都總有不足,但呢個唔代表一切,唔好因為咁而氣餒。只要努力不懈,每天都比昨天嘅自己進步一啲啲,積少成多,最終會有令自己滿意嘅成果。」與同學們製作氣球藝術品時,更勉勵同學:「世界上總有人比自己更勝一籌,只要堅持自己信念,發揮自己長處、興趣,積極面對前路,凡事都可以成功。」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