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5日 星期日

謝霆鋒央視訪回應「限籍令」:已經在申請退掉加拿大國籍 #謝霆鋒

內地藝人吳亦凡因涉嫌強姦罪被逮捕後,內地捲起一輪整肅娛樂圈的風氣。近日內地再傳新「限籍令」,不少網民都擔心王力宏、潘瑋柏、李連杰、謝霆鋒、趙又廷、劉亦 ...




內地藝人吳亦凡因涉嫌強姦罪被逮捕後,內地捲起一輪整肅娛樂圈的風氣。近日內地再傳新「限籍令」,不少網民都擔心王力宏、潘瑋柏、李連杰、謝霆鋒、趙又廷、劉亦菲、張鐵林等都會受到限制,難以再登上大陸舞台。

謝霆鋒接受央視訪問,指自己在香港出生,是中國人,已申請放棄加拿大籍。


謝霆鋒接受央視訪問,指自己在香港出生,是中國人,已申請放棄加拿大籍。


有責任要推廣中國文化。


有責任要推廣中國文化。


有責任要推廣中國文化。


把祖國的好傳播給世界。


至於擁有加拿大國籍的香港藝人謝霆鋒,近日接受央視電影頻道《藍羽會客室》訪問,謝霆鋒終於為國籍問題開腔,他說:「我在香港出生,所以我本來就是一個中國人。其實我已經在申請退掉加拿大國籍了。」訪問中他又指:「自己是有這個心,或者說這個責任感去把祖國的好東西傳播給世界。」

另外,有網民翻出謝賢在芒果TV節目《寶貝的新朋友》中解釋將子女轉做加拿大籍的原因,謝賢說:「他們在香港有很多優良待遇,因為我的關係,大家都知道他是誰,後來我就去加拿大移民,因為我覺得假如他們在香港,給人家寵壞了,換一個環境。」

另外幾位被傳在「限籍令」名單中的藝人:

王力宏(微博照片/@王力宏)


潘瑋柏(willpan23/IG)


李連杰(李連杰微博圖片)


謝霆鋒(葉志明 攝)


趙又廷(微博@趙又廷)


劉亦菲(微博@劉亦菲吧官方微博)


孫燕姿(IG:@stefsunyanzi)


張鐵林(視覺中國)


網傳內地限籍令點名9明星(香蕉沒毛病/微博)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