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5日 星期日

代溝關注組|李家鼎竟遭欺負 化妝間等化妝被叫起身讓位嬲到爆粗 #李家鼎

由區永權及張秀文主持的《代溝關注組》日前播出的一集繼續請來李家鼎(鼎爺)、MariaCordero(肥媽)以及魯振順等嘉賓與一班後輩藝人大談兩代代溝問 ...




由區永權及張秀文主持的《代溝關注組》日前播出的一集繼續請來李家鼎(鼎爺)、Maria Cordero(肥媽)以及魯振順等嘉賓與一班後輩藝人大談兩代代溝問題。一眾後輯輩力數前輩三宗罪,包括:1. 長輩盛氣凌人、2. 拒絕接受新事物、3. 自持前輩擺款。林正峰爆料指有資深藝人不尊重新導演,陳嘉慧曾被前輩打尖化妝感到無奈,但原來鼎爺也曾有類似經歷。

鼎爺自爆說:「我李家鼎都試過!」他指自己有次在化妝間被人叫他「鼎爺,讓一讓吖」他便問對方怎麼了,對方說這個位是某某的,鼎爺便用粗口回敬對方,並說:「大咩晒呀?喂,我返嚟先架喎,我等緊化妝喎,要讓肥媽 (舉例說) 坐我呢個位?佢係邊個呀?我唔識佢。」

長輩藝人三宗罪。(影片截圖)


肥媽。(影片截圖)


鼎爺、肥媽、魯振順。(影片截圖)


鼎爺原來都畀人蝦過。(影片截圖)


鼎爺原來都畀人蝦過。(影片截圖)


鼎爺原來都畀人蝦過。(影片截圖)


鼎爺原來都畀人蝦過。(影片截圖)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