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3日 星期日

吳京:12億票房!吳京新片一定有下集 狠破《戰狼2》紀錄 #吳京

內地「票房保証」吳京近日忙於跑路演,宣傳累積票房已破12億元人民幣(約14.49億元港幣)票房的新戲《長津湖》,單日票房超4.26億元人民幣(約5.1 ...






內地「票房保証」吳京近日忙於跑路演,宣傳累積票房已破12億元人民幣(約14.49億元港幣)票房的新戲《長津湖》,單日票房超4.26億元人民幣(約5.14億元港幣),正式超過《戰狼2》單日最高票房成績,成為中國影史戰爭片單日最高票房冠軍!


日前台前幕後飛抵瀋陽與粉絲見面時,更特意抽時間拉隊往當地的祭奠獻花,向當年抗美援朝的烈士致意。吳京、李晨、胡軍、導演之一的陳凱歌,以及總製片人于冬等,統一以沉色打扮及手持菊花,神情肅穆向墓碑鞠躬及默哀,事件於當地被廣泛報道引起迴響。


據悉,3位導演拍攝《長》片時各有觀點及手法,最終被發現菲林長度可剪成上、下兩集,難怪不少觀眾入場欣賞後,發現電影留有懸念,故事似仍可發展下去,不過于冬不想「下集」以續集方式推出,目前正與團隊開會研究,確定下集該如何命名,以及上映日期等等,粉絲們大可期待,繼續等睇好戲。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