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3日 星期日

晒結婚戒及求婚鑽戒 爆黎明助手正式升呢黎太 #黎明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現年五十四歲的「樂壇天王」黎 ...




現年五十四歲的「樂壇天王」黎明(Leon),一八年被揭與現年三十五歲的失婚助手陳泳儀(阿Wing)拍拖,而女方更為他未婚懷孕,同年四月誕下女兒「明公主」。雖然他已升任「天王爸爸」,但就一直未有公開透露自己的婚姻狀況。

日前,本刊就直擊到阿Wing湊着三歲大的「明公主」,出巡到主題樂園玩樂。現場所見,全身上下打扮樸素的她,左手無名指上便被發現戴着一枚「閃燦燦」的鑽石戒指,以及一枚簡約的白金戒指,疑似就是求婚戒指及結婚戒指。

早前,黎明在紅館舉行個人演唱會,嘉賓林海峰問候他的家庭近況,就以「太太」稱呼他的另一半,黎明笑笑點頭,並沒有糾正對方。相信,阿Wing因為生女及湊女有功,所以已獲得黎明正式賜予「黎太」的名份,母憑女貴。

向來注重私隱的黎明,一直沒有公開承認女兒母親阿Wing「黎太」的身份;不過,他疑似已經與女方秘密再婚。



日前,為「樂壇天王」黎明誕下女兒的阿Wing,被發現攜同「明公主」出巡到主題樂園玩樂。



默認身份

一八年,黎明(Leon)突然宣佈升格為父親,女友兼助手陳泳儀(阿Wing)為他誕下寶貝女兒「明公主」。惟注重私隱的他,一直沒有表明與女兒母親阿Wing的關係,亦從未公開承認女方「黎太」的名份,二人的婚姻狀況惹人關注。

早前,黎明於紅館舉行一連九場的個人演唱會,首場嘉賓林海峰問候他的家庭近況,並以「太太」稱呼他的另一半,黎明聞言笑笑點頭,疑似默認阿Wing「明嫂」的地位。其後,於個唱尾場上,黎明妙論夫妻關係,直言結婚是男人的「墳墓」,而他直認自己「入了棺材」,似有弦外之音,暗示自己已經再婚。

事實上,阿Wing在誕女後,近年得寵程度與日俱增。原本,在黎明公司只是擔任助手的她,變成掌管公司要務及財政的決策人之一,地位儼如公司的「老闆娘」,可謂大權在握。

日前早上約十一時,本刊就發現,平日深居簡出的阿Wing,攜同女兒外出,由司機駕駛七人車,接載到大嶼山的主題樂園。現場所見,七人車直駛進入樂園的貴賓上落客區,相信母女持有樂園的白金貴賓卡,明顯是這裏的常客。停車後,阿Wing先行落車打開嬰兒車,但顯得有點手忙腳亂,應該是心急回頭照顧囡囡;而司機此時亦趕快落車幫忙,從車廂抱起「明公主」,將她安坐到嬰兒車上。然後,阿Wing細心為女兒整理坐墊,還帶備了風扇仔、水壺等物品,再手推嬰兒車「一枝箭」似的急步進入了樂園。



司機火速下車,幫忙照顧「明公主」坐上嬰兒車,而阿Wing就蹲下忙着為女兒執拾細軟。



原本在黎明公司擔任助手的阿Wing,曾經負責照顧公司旗下藝人李治廷。近年,她已變成掌管公司要務及財政的決策人之一。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eastweek.my-magazine.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