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3日 星期日

丹尼爾新邦片 英國家鄉開畫報捷 #丹尼爾

■丹尼爾基克最後一次演出的邦片上映,皇室成員皇儲查里斯等亦力撐。
丹尼爾新邦片英國家鄉開畫報捷■丹尼爾基克最後一次演出的邦片上映,皇室成員皇儲查里斯等亦力撐。(星島日報報道)英國男星丹尼爾基克(DanielCraig ...




丹尼爾新邦片 英國家鄉開畫報捷

■丹尼爾基克最後一次演出的邦片上映,皇室成員皇儲查里斯等亦力撐。

(星島日報報道)英國男星丹尼爾基克(Daniel Craig)最後一次飾演占士邦的新片《007:生死有時》,受到疫情及換導演等因素影響,足足拖延了近兩年近日才在全球各地上映,幸而並沒有影響票房,繼香港開畫日狂收426.8萬港元之後,該片亦在丹尼爾家鄉英國開畫,首日亦票房報捷,大收約500萬英鎊(約5,275萬港元),在當地比起上一套於2015年上映的邦片《007:鬼影帝國》高出13%。英國的電影公司十分看重今次丹尼爾最後一套邦片,上周在倫敦舉行的首映禮當中,就邀請了4名皇室成員包括威廉王子及其妻凱特,及查里斯皇儲與其妻卡米拉到場。而該片獲安排在英國多達772間戲院上映,是歷來最多戲院上映的電影。

昨日亦有消息指丹尼爾獲得在荷里活星光大道打星的榮譽,成為該處第2,704名影星獲該榮譽,他將於美國時間本月6日出席在星光大道舉行的打星儀式,到時片中扮演奸角的奧斯卡影帝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亦會陪同丹尼爾出席儀式。至於扮演特工的古巴女星Ana de Armas亦因該片備受矚目,網民更稱她為最完美女特務。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d.stheadline.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