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8日 星期五

7位藝人被爆苦況 張偉文羅浩楷病痛纏身韓君婷劉錫賢一度零收入 #劉錫賢 #張偉文 #韓君婷

除了張偉文之外,近年有不少藝人都相繼被爆出慘況,當中有人病痛纏身,亦有人生活拮据,又或者沒有工作零收入,但幸好情況都已逐步改善,迎接新生活!點擊下圖逐 ...






除了張偉文之外,近年有不少藝人都相繼被爆出慘況,當中有人病痛纏身,亦有人生活拮据,又或者沒有工作零收入,但幸好情況都已逐步改善,迎接新生活!

點擊下圖逐個睇:

張偉文曾擁有260磅肥胖身型,但近年健康欠佳,病痛纏身,4年前體重更大跌至160磅。(視覺中國)


受腰椎病影響,他前後動過兩次大手術。(資料圖片)


去年他曾於酒店洗手間跌倒,弄傷左邊膝蓋骨頭,之後要靠輪椅及枴杖代步。(視覺中國)


去年11月有網民影到張偉文暴瘦的樣子,當時他接受訪問時表示暴瘦了近5、60磅,體重只得8、90磅,不過強調健康良好。(網上圖片)


日前張偉文現身《東張西望》,片中所見他精神不錯。(電視截圖)


訪問期間由方俊陪同,張偉文一度因為孤獨哽咽。(電視截圖)


「好多謝方俊……估唔到……我真係唔識講,你知我一個人,乜都係自己做自己諗,我好多謝佢。」(電視截圖)


雖然狀態回復,但張偉文現時仍要以輪椅代步,在陳庭欣及方俊陪同下,到公園散步及買盆栽。(電視截圖)


他將會於周六(9日)舉行的慈善節目《善心滿載仁愛堂》獻唱籌款。(電視截圖)


早在60年代已投身演藝圈工作的余子明,早年以歌手身份出道,也曾在夜總會獻唱,後因受《歡樂金宵》邀請下加入TVB,直至去年因不滿TVB要他簽一年一騷,決定離開效力43年的無綫。(影片截圖)


去年8月,余子明拍完劇集《踩過界II》後就正式離巢。(電視截圖)


余子明曾演過不少經典劇集,如《封神榜》中的姜子牙。(YouTube影片截圖)


參演過的劇集多不勝數,是資深綠葉。(影片截圖)


外界以為他已經退休,但早前導演羅嘉駿在IG上載了新劇《940920》拜神儀式的照片,相中除了男女主角劉俊謙、蔡思韵、谷祖琳外,還有余子明。(IG圖片)


對於轉拍ViuTV劇集,余子明在接受《香港01》訪問時就透露原因:「咁無綫唔要我嘛,老呀、冇用嘛。佢哋同TVB拍嘢唔同嘅,唔會令我哋好辛苦,我哋撈呢行撈咁耐喇,TVB嗰啲就辛苦喇,我哋年紀而家大,我唔驚拍得密,但驚體力支持唔到,以前成日叫我拍到三更半夜,我頂唔順,佢哋呢套劇就好少拍到三更半夜。」(影片截圖)


現年58歲的陶大宇曾是當家小生,更有「師奶殺手」之稱。(視覺中國)


不過近年已經鮮有參與電視劇演出,大部分時間都留在內地發展,接商演活動。(微博@陶大宇)


近期他輾轉多個城市登台演出,有網民上載了他演出的短片。(視覺中國)


片中所見陶大宇在台上賣力演出,但有不少網民感嘆舞台太過寒酸同簡陋。(影片截圖)


而獻唱《倒轉地球》的陶大宇唱到副歌部分時,似乎難以駕馭,甚至唱到最後還出現了走音、破音的尷尬局面。(影片截圖)


甚至有網民講笑話:「聽完唔止倒轉地球,我直頭想倒轉埋個頭。」(微博@MichaelDao大宇影迷會)


陶大宇連日來四出登台。(影片截圖)


三日去了兩個城市,十分賣力。(影片截圖)


資深演員羅浩楷有「扮嘢王」之稱,尤其模仿林子祥及呂奇更是惟妙惟肖。(影片截圖)


但他自2015年拍完劇集《東坡家事》後,消失幕前6年。(影片截圖)


直至早前鄧英敏邀請到羅浩楷擔任網上節目《老友鬼鬼傾吓偈》的嘉賓,令他的近況曝光。(影片截圖)


片中所見羅浩楷因頸椎問題未能坐直,不過精神不錯,並依然保持住他談笑風生的本色。然而老了不少的他,外形與多年前相比有明顯分別,幾乎認不出是他來。(影片截圖)


羅浩楷於2004年拍《皆大歡喜》時因大動脈閉塞致心絞痛,幸好急送院撿回一命。他於2016年有日一覺醒來後,腰骨竟然無法挺直,後來更嚴重至駝背,需要坐輪椅,原來是椎間盤突出,他又曾因為頸椎長期受壓致彎曲而需要戴頸箍。(影片截圖)


後來經過長時間治療以及接受另類療法後,他的頸椎問題得已紓緩,無須再坐輪椅及戴頸箍。他曾自爆一年的醫療費用接近港幣一百萬元。(影片截圖)


前年開始他又出現眼疾,雙眼對不到焦以及有重影。(影片截圖)


備受健康問題困擾的他,無奈退出幕前演出,於2017年正式離開無綫。(影片截圖)


現年46歲的韓君婷曾在1997年參選亞洲小姐,原冠軍得主朱燕珍因隱瞞婚姻狀況被褫奪后冠,事後韓君婷被躍升為冠軍,從而加入娛樂圈。(影片截圖)


在她下圍最肥胖之時,曾被傳媒冠上「蘿霸」、「巨躉」之類的外號。之後,她成為纖體公司代言人,並曾經瘦身至只有80多磅,可惜之後在感情問題打擊之下,她患上了厭食症。(視覺中國)


韓君婷於7年前在浴室滑倒撞歪鼻骨,不幸破相,演藝工作亦因而受到影響,她其後退出幕前並轉戰美容界。(視覺中國)


原本月入數萬元生活不成問題,但近年她因為要專心陪伴患甲狀腺病及末期肺癌的母親,還要承擔母親龐大的醫藥費,經濟負擔極大,欠債40萬元的她於今年初向法院提交破產呈請。(IG@ladybelindahon)


去年開始爆發新冠肺炎疫情令美容院生意大受打擊,最嚴峻時她的收入更一度「歸零」,因而無力抵債。早前她被影到不但在網購平台兼職帶貨推銷商品,甚至連「苦力」都做。(視覺中國)


負責搬貨、理貨,務求多賺一些生活費,希望儘快解除破產令,重過新生活。(視覺中國)


韓君婷衣着樸素,一箱接着一箱地搬,相當吃力,收工後她就乘坐巴士回家,非常低調。(視覺中國)


韓君婷現時努力工作賺錢,亦積極面對生活。(IG@ladybelindahon)


不時相約好友聚會。(IG@ladybelindahon)


有「亞視忠臣」、「劉忠臣」之稱的劉錫賢在亞視工作了23年,但去年生活遭逢巨變,不但與太太離婚、經歷喪母之痛,更因疫情無法到內地登台賺錢。(影片截圖)


他曾透露自己完全沒有工作,零收入,經濟出現重大問題,銀行存款更一度剩返五、六十元,生活拮据。由於沒有簽公司,所以劉錫賢沒有穩定工作,每個月亦沒有固定收入。(影片截圖)


他曾在接受《香港01》訪問時透露雖然今年情況已有改善,但仍有憂慮:「舊年幾乎零收入,全靠積蓄捱過一年嘅嚴冬。今年好好多,工作慢慢恢復返,之前做舞台劇又客串咗幾部電影。冇得返內地係我而家最大憂慮,好多朋友都叫我返去,但香港有工作所以推遲咗,後來疫情突變所以就再延遲,希望可以盡快返內地工作。」(影片截圖)


他更直言到TVB拍劇是心願之一:「亞視冇咗之後幾年生活都過得去,一路都有工作好似拍ViuTV電視劇,內地都有工作,係舊年情況有啲煩惱。至於考唔考慮去TVB拍劇,我考慮嘅,講咗好多次希望去到TVB,但要等佢哋招手先得,唔通自己貿貿然行入去同志偉哥講咩。」(影片截圖)


「TVB有啱嘅角色、啱嘅工作畀我嘅時候,我好樂意去做,係我其中一個心願。」(影片截圖)


入行30年的魏駿傑當年與滕麗名被視為金童玉女。(影片截圖)


2008年他與重慶女友張利華結婚,婚後育有一女,但後來張利華被揭背夫偷食外藉男士,直至去年魏駿傑終坦承與太太離婚,張利華曾在接受訪問時坦言雙方生活不協調,而魏駿傑早前接受港台節目《舊日的足跡》訪問時指自己做足爸爸本份,卻不是滿分老公:「我離婚冇講邊個啱邊個錯。」(資料圖片)


「離婚係因為人會變,我變得太離譜,淨係掛住湊女而忽略咗佢?就當係大家好落台。我係個好悶嘅老公,係一個 110分嘅爸爸,30分嘅老公。其實我都有啲嘢做得唔錯,每年情人節我都會整心形牛扒,旁邊圍住兩隻大龍蝦,又會送花,做足咁多年!但有啲事情察覺到可以解決,但有時察覺唔到,發覺時已經無咗。」(微博@魏駿傑)


談及人生低潮,魏駿傑透露曾想過自殺:「2020年係非常難過嘅一年,我要去睇心理醫生,離婚、封關,有一年半時間係零收入。我想過自殺,覺得好慘,我個女救返我,因當時我想起佢唔可以冇咗我,我將隻脚踏返落嚟。呢件事唔可以畀我個女知,我喺佢面前日日都好開心,如果佢知會影響佢一世。」(資料圖片)


魏駿傑亦揭開與滕麗名分手的真相:「我哋拍拖9年冇結婚打算,我爸爸喪禮佢以未來媳婦嘅身份出席,我好感動。但後來忽然間唔知點解大家冇咗感覺,就好似結咗婚90年。佢好紅,一定紅過我,佢越嚟越紅,我就越嚟越避,所以我就let go。」(網上圖片)


魏駿傑現時獨力照顧女兒。微博@魏駿傑)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