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8日 星期五

王家衛X蘇富比拍賣展覽 「樹窿」偷窺《花樣年華》刪剪片段 #王家衛

拍賣會在舉行拍賣前,展出全數30件展品,部分展品都是三十年間用心保存。而為何會有「澤東庫藏」,這背後有個有趣故事。「我太太陳以靳是惜物之人,我要感謝她 ...






拍賣會在舉行拍賣前,展出全數30件展品,部分展品都是三十年間用心保存。而為何會有「澤東庫藏」,這背後有個有趣故事。「我太太陳以靳是惜物之人,我要感謝她,以及整個背後團隊多年來的默默努力,將這個歸宿發展到今天的『澤東庫藏』。從澤東成立以來,每一部電影,只要力所能及,我總會儘量留下可以收藏、值得收藏的東西。從文字到影像、聲音、服裝、道具,以至衍生物。我都希望為它們提供一個歸宿。在我手裡,這個歸宿只是一個小倉庫。」 對於「澤東庫藏」的未來,王家衛用五個字表示,「有燈就有人」。

王家衛親自為海報加工。(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潑上鮮艷顏色。(影片截圖)


點擊睇王家衛X蘇富比拍賣展覽展品

入場位置,就是《花樣年華》「樹窿」體驗。(許育民 攝)


《花樣年華》劇照組合。(許育民 攝)


(許育民 攝)


以四色印刷概念創作的「四色春光」。(許育民 攝)


《一橫一直》直版海報,王家衛簽名及手繪創作版。(官方相片)


《一代宗師》書法木牌匾。(官方相片)


《一代宗師》劇照組合(許育民 攝)


《一代宗師》劇照組合(許育民 攝)


《一代宗師》劇照組合(許育民 攝)


《東邪西毒》夢迴白駝山鳳冠。(許育民 攝)


《東邪西毒》夢迴白駝山鳳冠。(許育民 攝)


《一代宗師》— 法國版海報 (宮二、馬三)(許育民 攝)


《花樣年華》絕密劇照(官方劇照)


《花樣年華》絕密劇照(官方劇照)


《花樣年華》絕密劇照(官方劇照)


《花樣年華》絕密劇照(官方劇照)


《花樣年華》絕密劇照(官方劇照)


《花樣年華》絕密劇照(官方劇照)


《花樣年華》絕密劇照(官方劇照)


《花樣年華》絕密劇照(官方劇照)


《花樣年華》絕密劇照(官方劇照)


《花樣年華》絕密劇照(官方劇照)


《花樣年華》絕密劇照(官方劇照)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