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10日 星期日

楊卓娜:楊卓娜難忍老公爛滾嗌離婚 冇流過半滴眼淚 #楊卓娜

藝人楊卓娜於無綫劇《我家無難事》飾演鮑起靜的後生版,其中一集,卓娜因難忍老公不負責任兼爛滾,爆Seed堅決離婚,厲害的是,卓娜全程沒有流過半滴眼淚,但 ...






藝人楊卓娜於無綫劇《我家無難事》飾演鮑起靜的後生版,其中一集,卓娜因難忍老公不負責任兼爛滾,爆Seed堅決離婚,厲害的是,卓娜全程沒有流過半滴眼淚,但單憑語氣已能感受其潛藏內心多年的憤慨,尤其她聲嘶力竭地喊出:「我一樣可以憑我一個女人嘅力量,自己去撐起呢頭家,養大啲仔女!」以及「就算你打死我,我都係要離婚!」更是聽到觀眾咬牙切齒又痛心:「娜姐(楊卓娜)啲戲真係好!」、「真催淚!」贏得不少正評。


至於在劇中飾演關禮傑後生版的阮浩棕,除了演活「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情深古惑仔外,其外形亦十分討好,其中一幕冒雨與黑道中人廝殺,以及滿臉鮮血的畫面,配以劇組專誠為二人愛情線創作的片尾曲《門外的世界》,觀眾看了無不動容,亦獲不少讚賞!對於演出備受關注,現時忙於拍攝《隱形戰隊》的阮浩棕謙虛指全是劇組功勞:「能夠畀觀眾留低咁好嘅印象我非常驚喜。好感激監製Amy姐(王心慰)搵我演呢個角色,亦都要多謝佢同編審團隊寫咗一個咁好嘅角色同故事線。」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