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24日 星期日

李雲迪:李雲迪獲官媒總編出聲護航:他畢竟不是吳亦凡 #吳亦凡 #李雲迪

「鋼琴王子」李雲迪在北京涉嫖娼被行政拘留,由王子變過街老鼠,被一沉百踩,一夕之間優質形象全毀,官媒發聲強烈譴責「自作孽不可活」,當大家都睇戲食花生時, ...






「鋼琴王子」李雲迪在北京涉嫖娼被行政拘留,由王子變過街老鼠,被一沉百踩,一夕之間優質形象全毀,官媒發聲強烈譴責「自作孽不可活」,當大家都睇戲食花生時,就有官媒總編胡錫進出聲為李雲迪護航,他說:「李雲迪畢竟不是吳亦凡」,要輿論別太過火。」


胡錫進昨日(23日)在社交網發文表示,李雲迪嫖娼被抓是自食其果,他是明星,其動向告知公眾順理成章,而此事造成這麼大的風波,網友議論紛紛、行業協會第一時間表態,各界因李雲迪違法背德對其進行抵制,是正確的反應,但所有事情加在一起,還是讓他覺得有點不合適。


胡錫進指,李雲迪現在的情況就像被「掛着牌子在互聯網(網路)上遊街」,有些人批評他、對他失足表達可惜,還有很多人朝他吐口水,有些媒體話說得很重,彷彿他犯了重罪,不過同時也有人反問「這是不是有點過了?」


胡錫進說:「李雲迪無疑做錯了,而且違法了,他是明星,連帶付出名利場上的額外代價也是必然的,不自律就需承受,人愈紅跌得愈重的風險,但李雲迪畢竟不是吳亦凡,其違法行為對社會的危害是相對較輕的,每個人都有直抒胸臆對他進行斥責的權利,與此同時,所有反應疊加在一起,應該展現的是社會對他處理與法律和道德相適配的恰當感。我們的社會需要方向明確、規則清楚、底線堅決,同時內部空間充足,除了正確和正義,嚴肅和嚴厲,還要有善意和耐心,鼓勵治病救人。我希望互聯網能夠彰顯懲惡揚善的愛憎分明,也要展現道義的豐富性,避免在任何方向上過猶不及。」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