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24日 星期日

李雲迪:8年前爆「找力宏」疑遭李雲迪抹黑 劉謙:當時沒人相信我! #劉謙 #李雲迪 #王力宏

「鋼琴王子」李雲迪在北京涉嫖娼被行政拘留,有內地媒體今日(23日)在重慶巿委員會官方網站中,發現第4屆常務委員的名單,以及在最新的重慶巿政協第5屆常務 ...






「鋼琴王子」李雲迪在北京涉嫖娼被行政拘留,有內地媒體今日(23日)在重慶巿委員會官方網站中,發現第4屆常務委員的名單,以及在最新的重慶巿政協第5屆常務委員和委員中,也沒有李雲迪的名字。


另外,有不少網友更翻炒當年他與魔術師劉謙的恩怨。事緣2013年的一個春節晚會上,2人搭檔表演《魔琴》魔術,期間李雲迪在劉謙旁耳語,劉謙即狀作驚訝大聲說:「誰?找力宏(王力宏)? 」然後裝作道歉「對不起,對不起!」隨即返到台中心繼續演出。由於當時李雲迪和王力宏之間的同性關係密切,令全場觀眾嘩然,造成了一場「找力宏」風波。


當時劉謙在社交網發文:「在台上的說話,每一句都溝通過。雙方滿意才會定案的。Come On! Be honest(誠實點。)」劉謙經理人何晃杰亦發出聲明,強調台上的笑話是演出前由李方在對詞時提出的,自己亦曾反問李雲迪的經理人是否真的不介意,換來對方一句「沒問題,不介意。」但李雲迪則表示:「從未建議或提出過台詞的內容,相信你們的判斷,只希望把更多好鋼琴古典音樂帶給你們。」雙方各執一詞。


李雲迪傳被拘留後,事隔多年舊事被重提,劉謙亦按捺不住網上發文:「這也能被翻出來,真諷刺。當時根本沒人相信我說的。」而他的經理人何晃杰亦發文表示:「不是不報,原來時候已到!人呀!人呀!」似是意有所指。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