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24日 星期日

誤墮三角情網 游嘉欣林正峰 車廂幽會30分鐘斷正! #游嘉欣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現年二十一歲、無綫力捧小花游 ...




現年二十一歲、無綫力捧小花游嘉欣,與二十七歲、同樣來自無綫J2台清談節目《#後生仔傾吓偈》的林正峰,首次擔正演出新劇《青年心城之撐起青春》,齊齊榮升男女主角。

不過,外表看似忠厚老實的林正峰,原來「面懵心精」,他疑似背着「正印」女友Yuki,秘玩「一腳踏兩船」,暗地裏狂媾未嘗初戀的「清純女神」游嘉欣,導致她誤墮三角情網。

日前,本刊就發現,林正峰駕駛八十萬元戰車,管接管送游嘉欣遊勻港島、新界。兩人並鬼祟匿在車廂內談情,歷時約三十分鐘,單獨共處車內卿卿我我、情話綿綿,親密關係,躍然紙上。

日前,本刊獨家拍到,林正峰駕駛約八十萬元的座駕做「柴可夫」,管接送「純情女神」游嘉欣;而在幽靜的停車場內,兩人還一度匿在車廂中談情。



來自《#後生仔傾吓偈》的游嘉欣與林正峰,私下關係親密,更疑似因合作拍攝新劇《青年心城之撐起青春》而秘密「撻着」。



合作無間

因參與無綫J2台清談節目《#後生仔傾吓偈》,而入行的游嘉欣(Kayan),去年演出《香港愛情故事》中的「屋邨妹」,深得觀眾喜愛,令她迅即「升呢」成為新一代「女神」,並得無綫力捧。最近,由她擔正做「女一」的新劇《青年心城之撐起青春》正在熱播;而劇中的「男一」林正峰(Niklas),與她先後合作《後生仔》及《香》劇,兩人合作無間,還疑似拍劇擦出愛火花。

日前下午,游嘉欣與林正峰一同現身香港仔,出席《青》劇的宣傳活動。活動後,兩人原本跟大隊與台前幕後一起乘坐公司車離開;不過,半路中途,兩人忽然結伴下車;然後,他們步入一商廈的停車場,接着,林正峰駕駛車價約八十萬元的白色座駕,載着游嘉欣,前往灣仔會議展覽中心。

在會展停車場泊車後,兩人遲遲未下車,並趁現場環境昏暗,待在車廂中談談情。現場所見,林正峰施展渾身解數,疑似不停說笑話逗游嘉欣開心。兩人單獨相處時,還不時含情脈脈,互相深情對望,還偶爾互相嬉戲調笑,就似一對熱戀中的情侶在打情罵俏,既溫馨又甜蜜。

參觀藝術展後,林正峰與游嘉欣仍戀戀不捨,不願意就此驅車離開;期間,男方更突然將車子停泊在馬路邊,接着挨近女方談心,過了約三十分鐘才開車。



戀戀不捨

經過十多分鐘的車廂調情後,兩人終於下車,跟着前往會展正門會合數名友人,齊齊參觀一個藝術展覽。約晚上六時許,一行人離開展館,林正峰與游嘉欣及同行友人道別後,雙雙再結伴返回停車場取車。不過,離開停車場後,林正峰卻突然將戰車停在馬路邊,跟游嘉欣繼續逗留在車廂中深情聊天。在昏黃的街燈下,氣氛特別浪漫,男方情不自禁地挨近女方,喁喁細語,似在訴說綿綿情話。兩人好傾到意猶未盡,似乎相當陶醉於二人世界之中,約三十分鐘後,至傍晚七時,兩人才戀戀不捨地開車離開,並驅車「過海」前往葵涌。

全日做「柴可夫」的林正峰,載着游嘉欣到達葵涌廣場,之後還親自護送女方下車,盡顯紳士風度。當他目送游嘉欣離開後,便一個人走入葵涌廣場,購買了一袋外賣,相信是趕去開工。

外表其貌不揚,看似忠厚戇直的林正峰,追女仔向來有一手。其實,他已經有一個拍拖三年、樣靚身材好的女友Yuki,女方不僅是網上歌手,也是時裝網店的店主。年前,兩人透過網上結識後,林正峰主動出擊,終將女方追求到手,二人並不時在社交網「放閃」。

其貌不揚、貌似「宅男」的林正峰,實情追女仔有一手,他與樣靚身材好的女友Yuki,已經拍拖三年。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eastweek.my-magazine.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