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1月5日 星期五

林景程結束12年愛情長跑 蠢鈍性格贏未婚妻歡心 #林景程

無綫藝人及註冊物理治療師林景程將於今月與拍拖12年的圈外女友拉埋天窗,由於疫情關係不會擺酒,只會在酒店低調進行結婚簽字儀式。雖然兩人12年前已經開始拍 ...




無綫藝人及註冊物理治療師林景程將於今月與拍拖12年的圈外女友拉埋天窗,由於疫情關係不會擺酒,只會在酒店低調進行結婚簽字儀式。雖然兩人12年前已經開始拍拖,不過中間試過分手,直至一年多前才再走在一起,並發現和對方相處時的感覺非常舒服,於是認定對方為終身伴侶。林景程講笑說女朋友喜歡自己蠢,並自嘲説:「她認為做幕前的人應該要懂得交際,但偏偏這是我的弱項,所以她經常取笑我又呆又鈍兼笨手笨腳!但不知為何,我這樣的個性格偏偏令她很歡喜,我猜應該是由於我蠢,才令她覺得和我相處很舒服吧!」

林景程求婚過程原來好簡單:「事源某日我和她路經一間珠寶店,她看中了一隻戒指, 我便即時買下送給她,說不如我們結婚吧,就是這樣便當求婚了!」

現年37歲的林景程2009年參加TVB歌唱比賽《超級巨聲》出道,第一套劇是《on call 36 小時》,結婚簽字儀式當日會邀請經理人及《on call 36 小時》的一班老友出席見證:「這套是我第一次拍攝的劇集,亦是我事業上的轉捩點,所以在拍攝此劇時結識的這班朋友,在我心目中有很重要的地位。在人生的重要時刻,當然會想有他們在場支持呢。」

拍拖12年終於認定對方是終生伴侶。


拍拖12年終於認定對方是終生伴侶。


拍拖12年終於認定對方是終生伴侶。


求婚過程簡簡單,平淡是福。


求婚過程簡簡單,平淡是福。


求婚過程簡簡單,平淡是福。


因為疫情只會進行簡單簽紙儀式。


林景程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是《香港愛情故事》演地產經紀,hard sell劏房對白精警,例如「到時喺度擺張床,之後呢度擺部咖啡機,伸一伸手就拎杯咖啡嘆,效率!」、「細有細好喎,我哋放工好攰架嘛,仲要拖地、掃地,呢度就唔同幫你慳返好多清潔時間」,但鏡頭前口才一流,與女友就平淡是福,他說:「只是帶了她去睇戒指,並不是帶她去睇樓哈哈。」

點擊睇林景程入行軌跡:

在《使徒行者3》中演黑社會。(IG@lamkingching)


在《使徒行者3》中演黑社會。(IG@lamkingching)


在《踩過界II》中演大律師。(IG@lamkingching)


在《踩過界II》中演大律師。(IG@lamkingching)


在《踩過界II》中演大律師。(IG@lamkingching)


經常飾演專業人士。(IG@lamkingching)


經常飾演專業人士。(IG@lamkingching)


經常飾演專業人士。(IG@lamkingching)


參加歌唱比賽《超級巨聲》而入行。(IG@lamkingching)


參加歌唱比賽《超級巨聲》而入行。(IG@lamkingching)


參加歌唱比賽《超級巨聲》而入行。(IG@lamkingching)


至今11年。(IG@lamkingching)


至今11年。(IG@lamkingching)


兼顧物理治療師的工作。(IG@lamkingching)


兼顧物理治療師的工作。(IG@lamkingching)


劇接劇。(IG@lamkingching)


劇接劇。(IG@lamkingching)


劇接劇。(IG@lamkingching)


大受歡迎。(IG@lamkingching)


大受歡迎。(IG@lamkingching)


大受歡迎。(IG@lamkingching)


同場加映:

Day蝦碌畫面。(電視畫面)


Day面試情況。(電視畫面)


Day排舞都好落力。(電視畫面)


Day排舞都好落力。(電視畫面)


Day企C位。(電視畫面)


Day表現出色。(電視畫面)


Day表現出色。(電視畫面)


Day表現出色。(電視畫面)


Day獲讚賞。(電視畫面)


Day獲讚賞。(電視畫面)


Day獲讚賞。(電視畫面)


Day獲讚賞。(電視畫面)


果然是「女版姜濤」。(電視畫面)


果然是「女版姜濤」。(電視畫面)


唯獨朱栢康唔Buy。(電視畫面)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