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1月5日 星期五

黎瑞恩:寶麗金Reunion︱黎瑞恩18歲唱到48歲 李克勤被封做老師 #李克勤 #黎瑞恩

環球唱片前身「寶麗金唱片」成立半世紀,孕育不少天王巨星及膾炙人口的金曲,為慶祝寶麗金成立50周年,昨晚(3日)特意舉行《寶麗金50周年演唱會》,邀得一 ...






環球唱片前身「寶麗金唱片」成立半世紀,孕育不少天王巨星及膾炙人口的金曲,為慶祝寶麗金成立50周年,昨晚(3日)特意舉行《寶麗金50周年演唱會》,邀得一眾巨星坐鎮獻唱,包括周慧敏、李克勤、黎瑞恩、蘇永康、湯寶如、黃凱芹、陳慧嫻、王馨平、區瑞強等,而校長譚詠麟雖然未能親身出席,但仍拍片支持。


一眾歌手輪流出場,蘇永康唱出《不想獨自快樂》、《越吻越傷心》等,他表示很感恩:「今晚演出有好多集體回憶,感謝寶麗金為我帶嚟大市場,特別係為我帶嚟金曲《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之後又與湯寶如合唱《來夜方長》,湯寶如又獨唱《感冒》及《緣份的天空》。黃凱芹就唱出《傷感的戀人》與《雨中的戀人們》等Medley,他感觸表示:「對上一次參與寶麗金演唱會係20周年,心情非常興奮,呢個係我最後一次參與,希望大家以後有機會諗起我,我都會再嚟同大家表演!」


之後陳慧嫻唱出《跳舞街》,炒熱全場氣氛,以歌會友的她唱出《夜機》及《千千闕歌》等曲。王馨平就唱《別問我是誰》等曲,又笑言自稱「師妹」:「喺今日嘅歌手入面,我係最遲加入寶麗金,好開心可以同一眾師兄師姐演出,我只係一個小師妹。」接着區瑞強獨唱《愛在陽光空氣中》、《漁光閃閃》等曲,他笑言:「其實我係寶麗金最早出道嗰個,所以話『人不可以貌相』。」


黎瑞恩就唱出《一人有一個夢想》、《陽光路上》,她心情興奮表示:「好榮幸可以喺18歲時加入寶麗金,到依家48歲仲有機會為大家繼續唱歌!」緊接周慧敏唱出《自作多情》及《假裝》,她開心說:「我希望氣氛熱鬧祝賀寶麗金50周年,所以今晚載歌載舞!每表演一次就少一次機會,好珍惜每一次表演機會!」然後與壓軸嘉賓李克勤合唱《萬千竉愛在一身》,她更尊稱對方為克勤老師。尾聲克勤獻唱《深深深》及《月半小夜曲》Medley,全場反應熱烈,最後獻唱《紅日》為演唱會劃上圓滿句號。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