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1月4日 星期四

楊明:被判18天監禁︱楊明提出上訴 有冇加刑風險? #楊明

藝人楊明不小心駕駛案今日(4日)在東區裁判法院判刑,裁判官判「不小心駕駛」罪成,判18天監禁及停牌兩年,辯方申請保釋等候上訴,最後獲准保釋。而楊明提出 ...






藝人楊明不小心駕駛案今日(4日)在東區裁判法院判刑,裁判官判「不小心駕駛」罪成,判18天監禁及停牌兩年,辯方申請保釋等候上訴,最後獲准保釋。


而楊明提出上訴後,案件將會轉到高等法院審理,陸偉雄大律師接受東網訪問時表示:「法官會根據判刑陳述書、錄音等材料,了解判刑理據同刑罰是否恰當。而上訴機制是有加有減,上訴有可能會令刑期和刑罰增加,亦有機會減少。當然提出上訴一方覺得刑罰過重才會提出上訴申請,希望獲得減刑的機會。若已覺得刑罰過輕,律師不會建議提出上訴,以免招致增加刑罰的機會。若仍不滿高等法院裁判,可以作最後一次機會上訴至終審法院,但要先付合終審法院的上訴條件才可。」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