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1月4日 星期四

借旺丁屋俾張寶兒造人 吳若希為細仔搞生日會 #吳若希 #張寶兒

吳若希為細仔搞1歲生日會。吳若希和老公Alex婚後,現育有一女一子Giselle及Kylian,昨日(3日)細仔1歲生日,吳若希百忙中抽空為他舉行一個 ...




吳若希為細仔搞1歲生日會。

吳若希和老公Alex婚後,現育有一女一子Giselle及Kylian,昨日(3日)細仔1歲生日,吳若希百忙中抽空為他舉行一個以藍色為主題的生日會,請來不少圈中好友出席,包括張寶兒、莊思敏等。而吳若希留言:「趕得切係搏豬正日生日出post,佢阿媽實在太忙,完全沒有時間做事前準備,一星期前才訂位,三日前才請賓客,一天前才到處找氣球佈置、蛋糕和搏豬的飲衫,最重要的是,今天來到的客人們,謝謝你們對搏豬的愛護!謝謝大家抽空來臨!招呼不周,多多見諒。」



請來不少圈中朋友出席。

除了Jinny貼出生日會相片外,張寶兒亦有貼出自己抱着Kylian的相片,她留言:「搏豬一歲生日快樂!告訴我為什麼你一歲人,肌肉這麼發達,力這麼大,是不是把爸爸媽媽的營養都搶光,做得很好,繼續健康成長快高長大啊!」而吳若希乘機向好友催生仔,她留言:「我間屋旺丁,借間房俾你同ben叔?」不過張寶兒卻未有回應,不知是否要跟老公袁偉豪先夾期造人?

Kylian的身型的確比較巨型。

一家四口以藍色服裝現身。

張寶兒抱着Kylian似乎有點吃力。

吳若希留言向張寶兒催生B。

張寶兒袁偉豪。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eastweek.my-magazine.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