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1月4日 星期四

韋史密夫童年目睹母親被打腦側致昏迷 自傳爆想過殺死父親 #韋史密夫

韋史密夫有不快樂童年。
韋史密夫童年目睹母親被打腦側致昏迷自傳爆想過殺死父親韋史密夫有不快樂童年。現年53歲美國影星韋史密夫(WillSmith)將於本月9日推出自傳《Wil ...




韋史密夫童年目睹母親被打腦側致昏迷 自傳爆想過殺死父親

韋史密夫有不快樂童年。

現年53歲美國影星韋史密夫(Will Smith)將於本月9日推出自傳《Will》,有傳媒爆當中內容提及他曾想殺死暴力的父親Willard Carroll Smith Sr.,他在書中寫道:「我父親很暴力,但他也參加每場比賽、話劇和演奏會。他也是一位酗酒的人,但每個我電影的首映他都清醒地出席。」

韋史密夫爆兒時目睹父親家暴母親Caroline Bright的行為,改變了他的一生,「9歲那年,我親眼目睹父親一拳打在母親的腦側,令她昏倒,我看到她吐血。在睡房的那一刻,可能比我生命中的任何其他時刻都更能定義我是誰。」

韋史密夫在自傳中透露曾想過殺死父親。
韋史密夫在自傳中透露曾想過殺死父親。
指爸爸喜歡酗酒。

指爸爸喜歡酗酒。



其父母在韋史密夫青少年時分開,直至2000年離婚,他一直有跟父親聯絡,並照顧當時患癌的父親,但有一剎其黑暗面突然湧現,他憶起兒時曾講過會為母親報復父親。當韋史密夫用輪椅推父親由睡房到浴室,兩房之間會經過一道樓梯,他在樓梯口停下來,想着推父親落樓梯後可輕鬆離去,「但隨着數十年的痛苦、憤怒和怨恨逐漸消退,我搖搖頭,然後繼續推父親去浴室。」最終韋父於2016年病逝。

形容父親Willard是暴力的人。

形容父親Willard是暴力的人。
韋史密夫與母親Caroline。

韋史密夫與母親Caroline。


將於本月9日推出自傳《Will》。

將於本月9日推出自傳《Will》。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d.stheadline.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