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1月2日 星期二

游嘉欣:游嘉欣自爆擇偶條件 最緊要識得咀嘴! #游嘉欣

無綫J2全新綜藝節目《不能只有我看到的便利店追女神食譜》將於本月4日首播,節目以《#後生仔傾吓偈》為班底,除了3位主持林正峰、施焯日(Arthur)、 ...






無綫J2全新綜藝節目《不能只有我看到的便利店追女神食譜》將於本月4日首播,節目以《#後生仔傾吓偈》為班底,除了3位主持林正峰、施焯日(Arthur)、曾展望(GM),連同近日在《青年心城之撐起青春》升呢「女一」無綫小花游嘉欣亦來自《後生仔》。


《便利店》主打「不平凡的平民化便利店美食」外,更會考驗3位男主持追女仔功力,其中一位負責帶女神撐枱腳,博女神一笑亦代一眾少男探索女神內心世界,另外兩位主持則跟大廚黃亞保將便利店食物變成五星級美食。


首集出戰的GM面對A0女神游游,雖然已落力獻技,但仍遭女神嫌棄「好老土」兼「神神化化」,他花盡心思為女神度身訂造菜式名稱,亦令女神反白眼:「你用呢啲招追女仔,我諗你到依家都A0。」


被GM形容為「有外星人感覺」的游嘉欣在節目中大談擇偶條件,除了要比她年長至少五年及「表面上我聽佢話,實際上佢聽我話」外,更希望對方「教到接吻技巧」嚇到GM即時噴飯。游嘉欣解釋說:「你冷靜啲先,如果兩個人一齊摸索好似有啲尷尬。」而一向視保哥為偶像的她,當得悉所吃美食均由對方準備時,即大感驚喜,並眉飛色舞大讚。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