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20日 星期一

Billboard嚴選2021最佳K-Pop 新人女團登亞軍贏BLACKPINK、BTS #K-Pop

首先按圖睇11至25位排名:第25位:BLACKPINKRosé《OntheGround》(YGENT)第24位:(G)I-DLE《HWAA》(CUB ...




首先按圖睇11至25位排名:

第25位:BLACKPINK Rosé《On the Ground》(YG ENT)


第24位:(G)I-DLE《HWAA》(CUBE ENT)


第23位:Red Velvet Wendy《Like Water》(SM ENT)


第22位:STAYC《ASAP》(High Up ENT)


第21位:EPEX《Lock Down》(C9 ENT)


第20位:BLACKPINK Lisa《Money》(YG ENT)


第19位:TWICE《Scientist》(JYP ENT)


第18位:Somi全昭彌《Dumb Dumb》(The Black Label)


第17位:ATEEZ《Deja Vu》(KQ ENT)


第16位:少女時代 太妍《Weekend》(SM ENT)


第15位:SEVENTEEN《Ready to Love》(HYBE)


第14位:WOODZ《Waiting》( 樂華娛樂)


第13位:Younha《Stardust》(C9 ENT)


第12位:fromis_9《We Go》(Off The Record ENT)


第11位:樂童音樂家 feat. IU《NAKKA》(YG ENT)


再按圖睇1至10位排名:

第10位:CIX《Cinema》(C9 ENT)


比起節奏強烈的K-Pop男團舞曲,Billboard表示這是一首着重歌唱和高低起伏的合成器流行音樂,就如歌名一樣,能像荷里活電影般隨時隨地重溫。(C9 ENT)


第9位:Stray Kids《Thunderous》(JYP ENT)


Stray Kids海外人氣向來高企,《Thunderous》的推出讓他們再上一層樓,當中節奏快的Rap為歌曲加分不少。組合被讚成員各有長處,配合起來令他們更成功。(JYP ENT)


第8位:Chancellor feat. Gaeko《Midnight》(Konnect ENT)


K-Pop當道下,韓國Hip-hop音樂反而在國內更受歡迎。Chancellor和Gaeko都是擁豐富經驗的製作人,合作起來便是一首必定要高質素的作品。(Konnect ENT)


第7位:NCT Dream《Hot Sauce》(SM ENT)


NCT Dream今年發行首張正規專輯後取得巨大成功,甚至打入了Billboard Global 200 Chart。《Hot Sauce》被讚充滿各成員的個人魅力,是首有野心又毫不畏懼的作品。(SM ENT)


第6位:BTS防彈少年團《Butter》(HYBE)


《Butter》今年獲不少頒獎禮頒發「年度歌曲」,這首連續10星期排行Hot 100榜的歌曲,同時亦再奠定了組合在海外,特別美國音樂市場的地位。(HYBE)


第5位:Heize《Happen》(P NATION)


Heize加入PSY的新公司後,可從《Happen》看出她正在重新改造自己,包括演繹方法及音樂方向。Heize是位擅於通過音樂說故事的歌手,不受外在力量影響。(P NATION)


第4位:ONEUS《LUNA》(RBW)


《LUNA》成功結合現代及韓國傳統音樂,包括盤索里、說唱和古典樂器,大膽的嘗特別受海外粉絲歡迎,男團也能帶來藝術家般的作品。(RBW)


第3位:IU《Lilac》(EDAM ENT)


IU今年產量相當高,其中的《Lilac》獲Billboard選為第三名。歌曲利用了城市流行音樂元素,象徵70年代後期和80年代日本未來,並用歌詞唱出細微的不安。(EDAM ENT)


第2位:aespa《Next Level》(SM ENT)


aespa出道僅一年多馬上登亞軍,可見組合的威力。《Next Level》結合多首歌曲,雖然起初被批不入耳,但事實上已成了今年最洗腦和人氣的K-Pop歌。(SM ENT)


第1位:TXT《0X1=LOVESONG (I Know I Love You)》(HYBE)


2021年第一名由BTS師弟TXT奪得,Billboard大讚加入搖滾的《0X1=LOVESONG》雖是首講愛情的歌,但卻成功傳達出這沮喪時代中的不安;組合也獲讚是Z世代的代表。(HYBE)


同場加映:Spotify 2021回顧︱BTS登港人最愛組合 《LALISA》竟不入愛歌榜

按圖睇「香港最高串流量K-pop歌手」TOP 5:

第5名:ITZY作為TWICE師妹團,出道僅2年多已紅爆全球。ITZY主打Girl Crush型格風格,強調自信的概念特別受女粉絲歡迎,加上穩定實力,香港歌迷的心也被攻陷。(JYP ENT.)


第4名:TWICE自出道起無間斷工作,努力加上多年來建立的穩定粉絲群,已有着一定的地位。TWICE 9位成員各有特色,近年擺脫出道初的青春形象,挑戰多方面的風格都廣受好評。(JYP ENT.)


第3名:IU出道13年來人氣有升無跌,更一直是香港人最受的女歌手之一,每次來港開演唱會都必定滿座。IU唱跳實力不用質疑,唱過的每首舊歌也從不過時,是粉絲的翻聽之選。(EDAM ENT.)


第2名:BLACKPINK近年同樣紅爆全球,4位成員的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香港亦擁護大批粉絲。雖然組合今年沒有團體的音樂活動,但可見人氣未有受到影響,接着幾年相信也能一直保持高位。(網上圖片)


第1名:BTS防彈少年團在一眾女團同MIRROR的威脅下,依然穩守港人的最愛組合,可見「世界彈」的地位!BTS今年集中海外活動,甚至成功在美國連開4場演唱會,期待組合與港迷再見面的一天。(HYBE)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